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我们结婚了! (大结局)

娱乐圈au,这是一个尴尬着尴尬着就变成真爱的故事,OOC慎!

01   02   03   04   05   06   07

======================================

       安岩垫着脚从橱柜里拿出一袋狗粮,倒进装了一点鸡肉的狗食盆里后拿专用筷子拌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开口一只萨摩耶就从门外跑了进来迫不及待地一边用头拱着他的腿一边汪汪汪的叫着。这只萨摩耶叫蛋蛋,是神荼的一个朋友送的,用来恭喜两人新婚同居之喜的,美其名曰一家三口像爹随爸。

       上期节目结束后,安岩的工作量随着打歌期的结束而减少了一些,两人趁这个空闲时间把安岩的旧居和节目组布置的新房里的行李都彻底整理了一下将拍摄期间用不到的东西都打包运到神荼原先的住处里。神荼的住处不是什么天价豪宅,虽然是一家知名传媒经济公司的老总,但也只是在一个在艺人圈内小有名气以安保措施优秀的高档住宅区购置了一套独栋别墅。

       用安岩的话来说,家不在大温馨就行,总之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再一次的正式开始了。

       “蛋蛋,明天你爸和你爹要出门给你挣狗粮钱,阿姨晚点就过来的,你要乖乖的啊。吃慢点没人和你抢!”安岩蹲在地上看着蛋蛋狼吞虎咽的吃饭,尾巴甩的都快出现虚影了,他不禁叹了口气摸了摸自己也开始咕噜咕噜叫的肚子,“你爸怎么还不回来啊——!”

       “我回来了。”话音刚落,门口处就传来神荼开门的声音,他松着领带结走到厨房,一探头就看见蛋蛋嚼着食物扭头看他,安岩摸着肚子抬头看他,两双又圆又大的眼睛还配上特纯良无辜的小眼神让神荼忙碌一天的疲劳一扫而空,他把领带一抽走到还蹲着的安岩面前弯腰亲了一口:“我饿了,二货。”

       忍不住起身追了一个吻,两个人又你来我往地亲了几回合后,安岩抹了把嘴把蛋蛋的狗粮盆拿起来塞给神荼,“带你儿子去客厅玩去,我把饭热一下,再炒一个菜就能开饭了。”他又低头对着突然间失去美食急的乱跳的蛋蛋说:“急什么呀,又不是不给你吃。”

       由于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又不担心会有粉丝或者狗仔潜入小区偷拍,晚饭后两个人带着蛋蛋在小区里遛了一圈消食,安岩掏出手机登陆了WB对着蛋蛋的屁股拍了张照片,配上文字【和孩子他爸遛孩子(●´∀`)ノ】,然后用自己的小号发送了出去。

       说起这个小号还是他认识神荼前闲着无聊注册的,和神荼在一起后他给神荼也弄了一个,又把自己的小号改了名,现在一个叫【左手边的沈先生】和【右手边的严先生】,偶尔发一些不露脸不提名字的日常照片,其中安岩主要负责秀恩爱,神荼主要负责转发秀恩爱。

       虽然除了僵尸粉以外没别人关注他俩,但是足以“宣泄”一下安岩快要憋不住了的幸福感。

       两个人遛完蛋蛋回家分别洗了个澡,家政阿姨准时按响了门铃,在简单交代了一下后,神荼和安岩驱车前往节目组分配的新房,明天就要拍摄《我们结婚了!》的最后一期节目了。

 

       本期节目是所有观众期待最久也是整个综艺的核心:结婚。

       所以当周日一早正式开始拍摄时,三组情侣全然没有想到都最后一期了节目组仍然丧心病狂地准备了好几个游戏来“折腾”他们。第一个任务是找鞋,由节目组在三组嘉宾的新家内藏鞋,每组分别藏有三只,但其中只有一只是他们所需的正确的鞋。因为考虑到神荼安岩组和包妮璐允诺组性别的问题,所以分配方式全部改为由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的方式来决定,输的一方去找鞋。而在找鞋的同时情侣中的另一位则要亲手制作婚礼用的杯子蛋糕。在规定时间内,找鞋所用时间最短和制作蛋糕最多最好看者分别获得一份任务提示卡。

       安岩叹了口气,如果有心灵感应他真想暗示神荼等会猜拳的时候一定要输,虽然说在安老师的悉心教育下,神荼同学的厨艺有了极大的进步,但是仅限于切菜和洗菜,至于制作杯子蛋糕?还是算了吧!

       就在他内心纠结的那会功夫其他组已经决出了分别是丰绅和包妮璐去找鞋子,神荼用眼神示意道:‘放心。’

       ——个鬼啊!安岩看着自己的布再次毫无悬念的包住了神荼的石头,对方还是面无表情淡定得仿佛一会要去制作小甜点的不是他一样,嘴角都忍不住地抽搐了两下,现在去给全剧组买胃药还来得及吗?

       “安岩,”总裁大人收回拳头,看了一眼移走镜头的摄像机,“我完全不会做。”

       “能猜得到……”

       在节目组要求的情侣互相打气加油下,安岩完全没有斗志的拍了拍神荼的肩膀安慰了一句能烤熟就行后跟着摄影师走回他和神荼新居门口,而神荼则和另外两人来到对面临时租用的房间内准备制作蛋糕。

       一声令下,安岩推开门仔细想了想室内可以藏下一双鞋的家具有哪些,一路小跑到卧室打开衣柜,运气非常好的在衣服堆里找到了第一双鞋子,他用手粗略的测量了一下鞋码,又蹲下来测量了一下自己的鞋码,神荼的鞋比他的大3码,而这双明显要大出个5码左右,安岩背着镜头忍不住嘚瑟地笑了一下,家里的情侣拖鞋可是他买的!找鞋算什么找套他都能辨出来!等等——不能想这个,不然表情管理就要失去控制了!小明星赶紧咳嗽一声收敛了下脸上过于灿烂的笑容装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开始去找第二双鞋。

       而另一边的神荼显然没有安岩这么得心应手,根据简易教程他熟练地打好了鸡蛋,随心发挥地将盐糖混合搅拌好,而面对中筋面粉泡打粉香草粉糯米粉发酵粉这一堆既没有标签又不像盐糖尝一下就可以辨认出的各种粉末,他很难得地皱起了眉毛。

       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离结束的时间还有三刻钟,神荼最后决定凭着感觉加材料,这个加一点那个加一点地搅拌均匀,等到把面糊挤进模型送入烤箱时,找鞋子组的安岩已经找到正确的鞋子取得了第一名,这会正站在拍摄区看神荼写作料理读作下毒。

       “看到神荼这么努力地制作婚礼要用的杯子蛋糕有没有很感动呀?”备用机位的摄影师见状凑过来询问,还特地用了神荼搅拌奶糊的身影做了背景。

       “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哈哈哈哈哈。”这倒不是谦虚,而是安岩眼看着神荼在奶油里加了一点蓝莓色素,又加了一点看不出来是什么的绿色食用色素,现在整盆奶油呈现出一种像棕不是棕的诡异颜色后:“你不觉得神荼把蛋糕制作活生生做出了化学实验的感觉吗……我觉得连我儿子看了都得撒腿就跑……”

       “你儿子???”

       “啊~不好意思哈哈哈,习惯这么说了,其实是我养的一只萨摩耶,叫蛋蛋~平时喂它什么都爱吃,不过我觉得它见了这蛋糕估计跑的能比火箭快了。”

       周围的工作人员一听都没忍住笑出声,半弯着腰小心翼翼切水果片的神荼听到笑声后抬头看来,镜头里的总裁大人下巴和脸颊上都沾了不少面粉,众人一看笑的更欢了,旁边的固伦指了一下自己的脸示意神荼擦一下,结果神荼没多想地抬手去擦却把手指上沾到的奶油又给抹了上去。

       美其名曰维护老板的尊严,安岩一边笑到大口喘气一边给摄像师做了个手势,Earth哥非常上道的把主机位切到一边搅拌奶油一边吃糖豆的允诺那去。他抽了几张餐巾纸小跑到神荼旁边,捧着神荼的脸快速的把面粉和奶油擦掉,然后又在神荼挑高眉毛的注视下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粉饼随意拍了几下权当补妆,他向导演比了个ok然后又回头对着神荼竖了个大拇指,“帅!”

       导演看着安岩又迅速小跑出镜头,他攥着场务的手,声音都带着抖的说:“看到没,多给给的啊!要是能把这幕拍下来何愁没有爆点啊!”

       场务嘶了两声把手抽出来,他扭着手腕小声问:“老板之前不是说可以自行安排镜头,暧昧也可以适当有一的点嘛,说起来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后来为什么总是切镜啊,我奶奶都在问我怎么老没有那两个小伙子的镜头了。”

       “你以为我不想啊?”导演看着监视器忍不住地连声叹气:“我也不知道老板怎么想的,第四期后突然通知他和安岩的镜头要正直,我靠我们这是正规节目,哪里不正直了!我们节目都是走社会主义风的——!但是谁叫他是老板呢,唉…”

 

       制作杯子蛋糕的环节很快结束了,固伦毫无悬念地拿了第一名,而允诺沉迷吃糖无心制作以一盆半成品奶糊同样没什么悬念拿下第三名,所以当准第二名的神荼从烤箱里取出蛋糕插好装饰水果后,安岩捂着嘴就差捶墙大笑了,暗棕透着一点紫绿的蛋糕插着两片还在滴着汁水的红心火龙果和几个被染红露出一点白色果肉的荔枝,活脱脱的一个黑暗料理。整个节目组在看到十个这样的蛋糕摆得整整齐齐的从烤箱里拿出瞬间鸦雀无声。

       包妮璐是紧随安岩只后第二个找到鞋子的,她拍了拍笑得浑身在颤的安岩,“我真的觉得允诺输给神荼输的太不值了。”

       两个游戏的获胜者各自获得一个任务提示,安岩从场务手里接过卡片轻声念到,“4层,没有游泳池。”他扭头看了一眼神荼,“这什么意思啊?你看懂了吗?”

       “可能和下个任务有关吧。”

       “是的——这个就是下个任务的提示!”场外主持人的声音响起:“下一个任务就是寻找你们结婚的地点!我们会把你们带到一个别墅区,在那里你们需要各自找到你们结婚的场地,服化和婚礼筹备组都在那里等待着你们了!在寻找别墅的路边,可能会有一些格格不入的东西,那里面有目标别墅的提示!你们有没有准备好呢?”在得到6人的点头示意后,主持人接着说:“汽车已经在楼下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就让我们出发吧!”

       中场BGM响起,场务拿着场记板卡了一下,大家伙趁着广告时间就往楼下走去。神荼和安岩交往的事既然被包妮璐一眼看穿,其他两位嘉宾知道也是时间问题,丰绅和固伦调侃了几句这个节目第一个大新闻终于被他们搞了出来后也非常真诚地送上了祝福。

       任务小区距离新居非常近只有一个路口,在和小区方面交涉后,节目组选取小区新开盘还没有住户入住的二期别墅作为活动区域。

       安岩反复念着四层没有游泳池的提示一下车就和神荼一路小跑的开始寻找他们的目标别墅。由于别墅区面积非常大,加上节目组给出的提示一向不靠谱,直到傍晚两个人才在西北角找到两个人的别墅。一走进去,服化组的工作人员就拉着两人更换衣服,就像打仗般的一通折腾后,两个人终于西装笔挺地被推到草坪上。

       草坪上的宾客是这几期节目一直跟着他们的跟拍摄像,收音师,助理和场务这些工作人员客串的,证婚人倒是请了一位货真价实的神父。

       安岩一看这架势,紧张地走路都有些同手同脚,摄像还都在固定机位中,神荼见没有镜头在拍他们就伸手揉了揉安岩的脑袋:“紧张吗?”

       “紧张,你一点也不紧张吗?这回玩真的了!真的啊!”安岩搓了两下左手无名指,休息在家他带着戒指时还不觉得,可是一想到再过一会就要在全国观众面前两人互戴婚戒,就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那,那什么,一会要接接接接吻吗?我看电视剧里都是要亲的!”

       “你想亲吗?”神荼本来冒出来的一点点紧张被安岩这幅样子一下子转换成了趣味,他背对着人群伸手用拇指在自己嘴唇上抹了一下然后又抹了一下安岩的嘴唇,“等晚上回去让你亲个够。”

 

       节目组的原定计划是情侣二人在结婚流程中跳过互致结婚誓言的步骤改为对节目这么多期下来对伴侣对节目的感想,然后和工作人员一起喝酒吃蛋糕来庆祝一下新婚和节目最后一期的拍摄完结。但是谁知人算不如天算,负责神荼和安岩组的神父可能是习惯性的主持婚礼忘记了和节目组确定好的台词,所以当他问神荼是否愿意成为安岩的合法丈夫时,安岩瞪大了双眼有些无措地看了眼随组副导演又看了眼神荼,‘这怎么不按照套路说台词啊!’

       副导演一看这突发状况急忙想举牌让摄影切走镜头,谁知神荼在台上只愣了一两秒就说出了我愿意。

       神父用着特别慈爱的眼神又问了安岩,安岩还没有从真就这么在全国人民面前“出了柜”的冲击中回过神来,他舔了下嘴唇,握着拳头就豁了出去般的说道:“我愿意!”

       “那么请两位新郎交换戒指。”

       戒指?哪有戒指?节目组的一群人已经被一连串的“事故”弄得彻底傻了眼,副导演再次示意导播准备切换镜头一边起身准备趁这段时间去和神父谈谈心,谁知屁股刚离开座椅,神荼之前调过来的私人助理就压住了他的肩膀摇了摇头。

       副导演一头雾水地看着助理,在看到对方让他继续看下去的时候,发现神荼和安岩像哆啦A梦一样的从各自的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

       安岩看着神荼给他戴上戒指,比起车里求婚那次相比现在的不知道庄严郑重多少倍,他托着神荼的手,有些发颤地给他戴了上去,身旁的神父微笑着说:“好的,我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合法夫夫,现在,你们可以亲——”

       “这个就不了。”神荼拦住神父未说出口的话,然后从一旁的香槟塔上拿过两杯酒,一杯递给安岩,一杯对着工作人员们举起:“谢谢大家,我和安岩,我们结婚了。”

 

 

 

---------------------------------------------------

打毛线论坛→ 综艺专区→闲聊区

主题:综艺【我们结婚了!】直播闲聊楼

0#楼主   《我们结婚了!》是16年茂弦台主推的全程直播100%无剧本的明=================隐藏=================

1#

   最后一期打卡!!!

2#

   不想结束啊啊啊啊啊!!!!!我还想看丰绅和固伦腻歪一万年啊啊啊啊啊!!!!

  【蓝瘦香菇.jpg】

3#

   到现在丰绅都没正常宣布和固伦在一块,第一个搞出大新闻的竟然是年纪最小的允诺,不过这期主题是结婚哎,我有预感丰绅要忍不住了!

4#

   说到这个,大家之前一直说允诺交往的不是神荼,神荼另有恋人,可这也能说明荼岩早就被拆了吧……

5#

    =>4#开门,查水表,还有你有份快递,快出来!我40米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6#

   我不信邪还想最后赌一把!!!!这期不会是尴尬夫夫而是甜蜜夫夫!!

7#

   =>6#大清都已经亡了,您还在梦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和你一起祈祷荼岩发糖吧~

8#

   我滴妈呀——总裁大人要做杯子蛋糕,总觉得前方要高能预警啊!!

9#

   为什么丰绅在房间里绕几圈都能绕晕啊,四室两厅的房间能大到哪去啊,怎么能让他走出了迷宫感,快念个三字经冷静一下!看看隔壁安岩!随便比划两下都猜到真鞋了。

10#

   话说小天使怎么知道神荼鞋码的,我靠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糖!!!!!!

11#

   =>10#你快醒醒,让你去找一个1米85的男人穿的鞋你也不会去找个37码的鞋的。

12#

   楼上你太讨厌了,喂你吃总裁大人亲手制作的化学毒气杯子炸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诡异的蛋糕颜色,还有这个水果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恶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允诺比作做蛋糕果然还是更喜欢吃糖啊,节目组给的糖豆快吃完了2333333333

14#

   妈呀总裁意外的萌点出现了啊!!!!面粉和奶油好可爱啊!!!!!!!我靠镜头!!镜头君!!!!你得了一到关键时刻就切的病吗!!!!!

   【锤墙.jpg】

15#

    天啊,看他们找别墅好累……节目组这提示太坑了,一个小区里突然出现一个空的铁笼子,生怕别人不知道提示在这是吧??提示还如此坑爹【草地上有绿草】这不是废话吗!!!!!!

16#   

   丰绅在固伦的带领下没有迷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还以为他们是第一名呢,包姐那边都开始化妆了?速度好快啊!!

17#

   神荼他们也到了,被推进去化妆换衣服了。啊———允诺好漂亮啊!!等等?那个说把大小姐暂借给包姐的男人是???允诺的男朋友???这不是她的经纪人吗???卧槽?男朋友是经纪人????

18#

   经纪人好帅啊!那我就同意把我的允诺给他吧!

19#

   =>18#你不同意又能怎么样啦2333333

  男生化妆就是快,神荼已经出来了,真特么帅……不做艺人都可惜了。

20#

     丰绅和固伦太配了!太配了!!!!快结婚吧9块钱我出!!!!!

   【咆哮脸.gif】

21#

    我靠?为什么神荼安岩那边和其他两组的台词不一样?不是走流程的大家排排坐看月亮望星星谈人生么……为什么他俩………是真的结婚誓言啊……

22#

   节目组故意整他们吗?安岩表情好僵啊……

23#

   能不僵嘛!!节目组在搞什么???婚礼誓言词能随便拿来说的啊???

24#

   我靠这个时候又不切镜头嘞,该切不切,不该切乱切,小天使那表情我都不忍心看了,一句我愿意说的跟拼命一样……

25#

   终于全部结束了……最后一期收尾了搞出这么个事来,全国观众面前就这么结婚了,我要是神荼我直接就走了,一个老板受这委屈……

26#

   安岩发WB了……………我靠我是不是瞎了????我还是傻了?????我是谁????你们是谁?????我在哪???????我还活着吗????

   【微博截图.jpg】=展开=

     安岩V:#我们结婚了!#谢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我和@神荼V ,我们结婚啦~

    【=图片展开=】

27#

   =>26#…………我也疯了吧………两个人就这么十指相握的大刺刺的秀戒指神荼对着肉都没笑的这么温柔……等等????其他组都没有的,他们组哪来的戒指啊!!!!!!

28#

    我们刚刚都在瞎担心什么………他俩……他俩是不是我们一直误会了什么…………啊………………

29#  

   哎呀终于找到新楼了,我是跟前几楼的后面太忙了就一直没上论坛的,那什么我查了一下,安岩的专辑不是叫门神嘛,普及最广的是秦琼尉迟恭没错,但是我国古代第一对门神,一个叫郁垒,一个叫神荼。

30#

   哦……叫神荼啊………………………………………

   喂,120吗?对,派辆救护车,带好氧气罐和救心丸,心脏起搏器也带上,我这有一群人要抢救……




-END-

=====================================

终于完结啦!后面应该还会有两个番外的,毕竟花絮还没出呢ʅ(´◔౪◔)ʃ

本来随便脑洞的小短篇竟然能balabala一堆废话写这么多对文盲来说也是非常不容易啊2333333333

 @小样不是demo 感谢组织一直鞭打我不让我坑2333



PS.今天打毛线第二季也结束了,看到结尾矫情点说真的是有点感动想哭啊23333

从第一季第三集开始追连载,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就这么追了快两年了,遇到打毛线遇到荼岩遇到你们真好!!!!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