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正确攻略神荼的100种方法 (下)

这篇已经彻底变成瞎写着玩的文么2333333

==========================

       发现神荼头顶的好感条已经过半的时候,安岩正在一座空中的金字塔的外墙上往上攀爬,旁边就是万丈高空。

       在经历了什么被掐脖子是为了邂逅一个爱的公主抱,什么生男生女都一样生了曼童好好养,什么断臂不断背直男绝不弯等等等等一堆坑爹要命的结局后,安岩已经能用一颗非常强大的平常心来面对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了,所以当眼前又出现一个选项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跟紧神荼,毕竟无论哪个结局都和这个男人息息相关。

       【A.跟着神荼,一起去找寻荷鲁斯之子。】

       【B.跟着允诺,一起去找寻荷鲁斯之子。】

       AAAA!!!我都被弯了那么多次,也不怕多这一次了!先不说神荼的武力值爆表救了他好多次,就是这一路下来只有他的好感度是只升不降就让安岩把神荼摆在了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刚刚做了决定,神荼就转身拽住了他的手往另一个岔路口跑去:“过来!”

       安岩叫唤了两声疼后也没多做挣扎,跟着神荼一路小跑来到一间墓室,进门的时候顺手存了一个进度条。荷鲁斯之子躺在地上,应该是整个游戏最终BOSS的丰绅殷德正在行杀蛋越祸之事,安岩噫了一声下意识地转过头,身旁的神荼招出惊蛰直接冲了过去却被一圈光壁挡了回来。

       安岩掏出枪正要询问一句要不要一起上时,眼前再次出现了选项。

       【A.让神荼的左手摸一下你的右臀,激活神荼郁垒合璧之力。】

       【B.两个人一起上,兄弟一心其利断金。】

       【C.转身就跑,神荼都打不过的怪物,不跑留着等死啊?】

       安岩看了一眼选项,毫不犹豫地选了B,逃跑不是他的风格,而且虽然神荼是他心目中的新晋大英雄,但是被摸屁股这种事正常人都接受不了好不好?

       “神荼!我们一起上!我就不信我们两个人加一起都打不过他!”安岩摆好一个帅气的姿势,回头看向皱着眉同样看着他的神荼,正准备说些什么来鼓舞士气,谁知神荼头顶的粉色好感度又窜出不少,几行字也飘了出来。

       神荼的冷静:仔细分析一下是否有其他的进攻角度或者办法,认真值+90

       神荼的憋笑:拿枪姿势错了,突然有点想笑,幽默值+1

       神荼的好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好感了,好感度+100

       喂?你这个好感是不是加的有点草率啊?就算习惯了神荼在见他和江小猪贝爷一起跺脚时都能增加的好感度,但是也起码有个踢踏舞跳的真可爱这个理由啊!不过大战在即也顾不上这些了,看到神荼再次冲了过去,安岩在后方射击掩护,但是这光壁似乎可以反弹力量啊,被瞬间击飞出去的安岩有些晕晕乎乎地想到,他在左侧找到了同样被击飞的神荼,他看上去情况更加糟糕,身体似乎已经无法动弹,只能伸出手指向他虚拽两下。

       安岩拖着已经疼到有些麻木的身体蹭到神荼身边,大脑已经开始胡思乱想着这会是什么结局,又觉得都到了这种情况下了一想到神荼在身边似乎也不怎么害怕,他眨了眨眼睛有点想问问神荼刚才他的枪法有没有进步很多。

       【恭喜玩家获得BE结局:欲与神斗,不自量力。】

       量你妹啊量!安岩把枪往包里一插直接按下了读档键,还好他机智及时存了个档,不然这会都不知道找谁哭去!

 

 

       重新回到选项处,安岩在转身就跑和让神荼来摸他屁股上犹豫了一会,转身就跑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好结局,但是打个BOSS,为什么要摸屁股?合体技能?谁家合体技能摸屁股的?在天人斗争了一会后,安岩无奈的接受了他家合体技能是要摸屁股的设定,刚按下A,神荼就走到身后伸手摸了一下。

       “我靠你干嘛啊!”安岩吓得浑身一哆嗦,虽然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法接受。这一定都是那些奇奇怪怪弯来弯去的结局害的!又被扎了针附赠一脚,丧失理智朝BOSS扑过去前,安岩如是暗骂道。

       赶走了丰绅,送走了荷鲁斯之子,人类危机被暂时解除了,安岩看着所有人头顶上的好感条都有所增长,有些成就感但更多的是接踵而至的疲惫,他叹了口气揉了揉脖子,虽然说是个游戏,但是毕竟也算是大型真人秀,就算到了现在仍然不知道游戏开局他和神荼的复活之谜,不过此时此刻他只想休个长假,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安岩转身看了一眼神荼,对方也在看着他,眼神里带着一些说不上来的奇怪的情绪,安岩上前轻撞了下他的肩膀,哥俩好的说了句辛苦。神荼没接话仍然盯着他看,头顶上一行一行的字仿佛是在刷屏。

       神荼的不舍:舍不得+60

       神荼的坚持:必须要这么做,不可动摇+100

       神荼的动摇:再看看他,犹豫+30

       神荼的好感:好感+500

       我靠?你现在连个加好感的理由都没了是吗?安岩目瞪口呆的看着神荼头上快要满了的好感条,不过比起这些好感,他更在意神荼其他的情绪,“你怎么了?没事吧?”

       神荼摇了摇头,示意先出去。

       而此时眼前浮现出三个选项。

       【A.先和大家出去再说。】

       【B.让其他人先出去,独自询问神荼】

       【C.话不说清谁都别走】

       安岩见状没做他想地选了A,习惯性保存了下进度,跟着一行人就朝外走去,刚出石门就听到身后传来轰隆隆的关门声,神荼在门内拿着惊蛰看着他,然后一扇石门彻底地隔开了他们两个。

       “神荼!你开门啊!神荼你要干嘛!”安岩扑到门边不停的砸门,等不及结局的提示全部刷完就疯狂地点击读档。

       这一回安岩选了C,神荼仍然是摇头不语,他本想让大家是为了留下壮气势,可是龙傲骄和江小猪都劝着先出去再说,僵持下安岩上前拽住神荼的手臂朝着门外走去,但是被轻而易举的挣脱并毫无反抗之力地推出门外,龙傲骄说总归要有人把金字塔从埃及上空移开。

       所以安岩再一次地看着神荼从自己的眼前消失。

 

       等到安岩第三次回到读档处时,他选了B,非常强硬地让其他人先走。

       神荼还是什么都不说,安岩看着他此时已经达到最大值的好感度时,他自暴自弃地想,总感觉弯着弯着好像就真弯了,他舍不得神荼,不想离开他。

       “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我能帮你的,你说出来呀!”

       “放弃吧,你不适合冒险。”

       安岩瞪大了眼睛,他看着神荼说着嫌弃他但是头顶却仍然在飘加无可加的那些粉色好感度,一时之间被堵得哑口无言,过了好久他才说道:“适不适合,那得问我!”

 

 

 

 

       “你让我放弃就放弃,问过我了吗?”安岩把两把枪分别装好预置子弹,他背着背包轻弹了一下背包上的毛蛋,想到刚刚在路上半睡半醒间做的那个梦,又小声自言自语道:“三个选项没一个能留住你的,既然留不住,那这次我来找你了,神荼。”

       前方四个冒险者已经解开门锁准备推门入内,安岩压低帽子无声无息的跟了上去。

       番尼之眼,告诉我,神荼在哪里?

 

 

 

 -END-

       很久以后,久到安岩找到了神荼,互通心意在一起后,有一天两个人出去约会,一个小男孩突然凑到安岩身边跟他说:

       【恭喜玩家获得最终隐藏HE结局: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