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小号与套路与变声器 上

*双UP主设定,校园au,全员OOC!慎!

*内有性别伪装设定!慎!

======================================

       安岩进入直播间的时候,在线人数显示已经有240人蹲在这挂机,一看到正主出现弹幕瞬间刷了起来。

       “郁垒大大中午好!今天这么早就来直播?我还以为要等到晚上呢。”

       “最近新出了一个游戏叫贝希摩斯庄园,大大有没有兴趣玩一玩??”

       “求大大直播帝国余晖!!在马戏团那张地图迷路迷得死去活来TAT!”

       “今天的小天使果然比上个星期的小天使更可爱了!前排舔脸不服不战!”

       “已举报楼上。”

           …………

       安岩戴上耳机一边调试麦克风一边从旁边拿出一根烤肉串,含含糊糊地说道:“大家好啊,今天下午没课,嗦一唔邹奶记播。”

       屏幕上刷过去一串233,底部弹幕善解人意地配上翻译:所以我就来直播。迷妹们又开始刷屏说路人不知道误入还以为这是个吃播呢,第一次见游戏up主直播吃烤串的。

       迅速解决了午饭,安岩擦擦嘴,把直播界面最小化,然后清了下嗓子:“咳咳咳!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啦,我是郁垒~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游戏叫——叫,叫什么来着?”他赶紧把目光从摄像头转到桌面上瞄了一眼,然后一本正经的继续对着镜头微笑:“叫勇者闯古堡!这款游戏还是我比较拿手的迷宫+解密向游戏~”

       弹幕瞬间笑成一片,迷妹们尖叫着郁垒大大好可爱一边用鲜花刷屏,此时的在线人数已经暴增到了五千多人。

 

       安岩最初在MAOXIAN直播网上被大部分玩家熟知的理由不是因为他有多么高端的操作手法,而是因为他第一次直播某款大热迷宫向游戏时,通关速度有些快的超出了大众认知,因此被人怀疑他是提前看了攻略的。后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安岩在线直播安装了另一款由玩家投票选出的游戏,仍然是方向感奇佳的绕开了所有岔路口,一步到位,一次通关。

       此后算是一战成名,用实力消灭了谣言,不少人慕名前来最后心服口服,又凭借着幽默风趣,粉丝语是犯二的风格,在迷宫类的游戏直播排行榜上,安岩成为唯一一位长期霸榜的up主。

 

       勇者闯古堡的直播一直持续了五个多小时,到最后大结局安岩操控着主角推开古堡的大门重见光明的时候,弹幕又一次覆盖式的刷屏:

       “666666666!!!这游戏我玩了一星期还卡在地下室,找不到烛台一直摸黑绕圈,绕的我都想卸载了!”

       “我卡在收藏室,大大的直觉太可怕了_(:з)∠)_”

       “大大快去喝点水吧,说了这么长时间嗓子都有点哑了。”

       “小天使就是个本质小话唠,不像隔壁动作区的沈图大大,操作巨牛逼堪称十项全能,然而就是话少,有次三个小时的直播前后就说了四句话,分别是:开始了、这里注意闪避、打完了、再见。气的本迷妹只舔了三个小时的屏幕。”

       “哈哈哈哈哈好想看他和郁垒大大合作啊!!!”

       安岩吸着刚刚拿过来的牛奶,游戏还在播放最后的结局VCR,他看了会弹幕又看了一眼昨天刚下载好的一款新游戏,等到和粉丝们道别关闭直播间后,他点开一个都是直播UP主的亲友群。

       来一斤铵盐 (19951209)17:35:06

       有没有人在啊!?

       来一斤铵盐(19951209)17:35:10

       有没有人啊————

       摸金校尉胖爷爷 (15467416)17:36:32

       你叫魂啊叫?怎么了?

       来一斤铵盐(19951209)17:36:41

       胖爷,你认识动作区有个叫沈图的up主吗?

       摸金校尉胖爷爷 (15467416)17:36:56

       不认识。

       摸金校尉胖爷爷 (15467416)15:37:08

       怎么?是个漂亮妞?这名字不像啊,你小子不会弯了吧?

       来一斤铵盐(19951209)17:37:41

       呸!你才弯了!我追他的视频追了蛮久了,最近出了款迷宫游戏是解密+动作的,就有点想找他合作直播,你乱想什么呢?

       大小姐是光是电是神话(798546445)17:38:03

       这人我知道,听说不太好相处的,高冷挂,你说十句他回一句,还是嗯的那种。

       来一斤铵盐(19951209)17:38:12

       看他视频能看得出,本来是想说不定你们谁能认识他可以帮我走走关系的,不过看这样的话,我再另想想办法的~谢啦

 

 

       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本人出师未果而惨遭失败。

       安岩叹了口气,鼠标在新游戏上晃了两圈,一时之间不知道该选择放弃还是选择尝试一把。

       江小猪拎着外卖推开305宿舍门时,安岩正趴在桌子上乱揉头发,他把安岩的那份放到桌子上,“你在做撒子呢?”

       “小猪!我问你个事啊!”安岩顶着一头鸟窝发型拖着凳子蹭到江小猪面前,“我想找一个不认识的人帮个忙,但是对方是走高冷路线的,我要怎么说才显得很诚意呢?”

       “男的女的?帮撒子忙?你游戏里的?就是说不用见面噻?”

       “男的!只是想约他一起玩一个游戏!”

       “既然不用见面就男扮女装呗~就用那个撒子来着?对!变声器!你卖个萌撒撒娇~”

       “哈?”安岩一脸你没问题吧的表情看着江小猪,“你让我装妹子?”

       “名字我都给你想好了噻,就叫小岩岩,不行这个太容易被识破了噻,叫小颜颜吧,颜色的颜。”江小猪完全一副我就是来帮倒忙的样子,吃着外卖给安岩出着馊主意。

       “去你的小颜颜!!”安岩忍不住翻了一个大白眼送给江小猪,又觉得自己刚刚喊的那嗓子音量过大,几步跑到阳台把窗关上,转身接着说道:“你就不能给我起个靠谱点的主意?”

       “我这不是想不到嘛,”江小猪端起碗呼噜呼噜几口把最后一点饭吃完,“晚上我要陪琼斯小姐熟悉一下校园,万一学生会查寝,安岩你帮个忙噻~”

       “知道了知道了。”安岩挥挥手示意江小猪赶紧走,却发现江小猪又探头进来:“话说安岩你做撒子要约一个男的玩游戏,你不会弯了吧?”

       “呸!你才弯了!”

 

       安岩端着碗,盘腿坐在椅子上死死地盯着电脑屏幕,他打开MAOXIAN网注册了一个新号,过了好半天突然猛吸了一口气放下碗开始打字。

       小颜颜 18:13:17

       沈图大大你好~~~打扰一下(๑•ᴗ•๑)੭~~~~~ 

       小颜颜 18:13:24

       我是一个新人直播主~~~可不可以邀请你一起直播一款游戏呢(๑• . •๑)??

       小颜颜 18:14:33

       这款游戏叫黄泉手记,很好玩的(*´∇`)ノ!!

       小颜颜 18:14:37

       大大考虑一下好不好嘛ಥ_ಥ

       沈图 18:14:39

       好

       沈图 18:14:41

       什么时候

 

       安岩正揉着餐巾纸团绞尽脑汁得思考着还能再说些什么甚至打开网页搜索可爱的颜表情准备来一波表情包冲击的时候,信息提示叮叮地响了一声。他啊了一声,呆愣地看了三秒然后扑过去,手指都有点颤。

       小颜颜 18:15:02

       我靠?真的吗???

       小颜颜 18:15:06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太好啦o(*≧▽≦)ツ!!!!!

       小颜颜 18:15:09

       明天晚上7点大大觉得可以吗(o゜▽゜)o

       沈图 18:15:10

       可以

       小颜颜 18:15:12

       沈图大大爱你(づ ̄3 ̄)づ╭~!!

       沈图 18:15:13

       恩

       安岩已经顾不上看沈图又回复了什么,他跑到群里无比嘚瑟的把沈图答应和他一起直播的事一说,然后又扑到床上卷着被子大喊了几声。

 

       丰绅殷德揉着酸疼的脖子走进405宿舍的时候,他皱着眉问正盯着电脑目不转睛的神荼,“楼下的又发什么疯,大晚上的叫什么。”

       神荼没回话,他又看了一会电脑才转身看向丰绅:“今天学生会开会都说什么了。”

       “还是在讨论上周大一新生闹宿舍楼隔音太差的事,说是楼下打个喷嚏楼上都听得到。不过这事再怎么闹也没用,学校也不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就把宿舍楼都重建一遍的,最后还不是得自己适应。”丰绅把手上的一叠书放到桌上,伸了个懒腰:“你倒挺舒服,身为学生会干部还带头翘会。我先去洗个澡,一会要和固伦出去吃饭。”

       神荼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他合上电脑走到阳台,往下看了一眼,他倒是觉得隔音差点也没什么不好。

       隔音差,有助于沟通同学间的感情。

       

-tbc-

豆x是个好地方,找到了一个颜表情的帖子,看得我目瞪口呆…这都怎么打出来的……

评论(8)
热度(177)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