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我们结婚了! (番外)

*娱乐圈au,这是一个已经变成真爱的故事,OOC!慎!

*全篇为论坛体!慎!

======================================

打毛线论坛→ 综艺专区→闲聊区

主题:综艺【我们结婚了!】直播荼岩专楼

0#楼主   《我们结婚了!》是16年茂弦台主推的全程直播100%无剧本的明=================隐藏=================

1#

   马上就要开播花絮了,建一个只聊荼岩的新楼,大家玩的开心啊~~

   【吃西瓜.jpg】

2#

   新楼打个卡!话说同志们你们周围有荼岩党么,经历了上周的核导弹洗礼她们还好么233333

3#

   =>2#我闺蜜是荼岩党,她现在,大概是离疯不远了吧……

4#

   荼岩党表示…上一期结束后我把前七期按帧数看了一遍,感觉我就是个白痴啊!!!

   【汪的一声哭出来.gif】

5#

    我也重看了好几遍!!!!想当初我们还在这瞎担心他们关系不好呢,结果人家手拉着手告诉我们人哥俩关系好着呢

   【吐血.gif】

6#

   =>5#谁能想的到啊??我一直觉得他俩撑死就是同事关系,还是不熟且尴尬的那种,不过这也怪不得我们啊,你看中间那几集,赶跑了多少荼岩党

7#

   真是人不可貌相,荼岩不可斗量……

8#

   说起来他俩明明私下好哥们,为什么节目上生疏成那样啊?

9#

   =>8#肯定的吧,你想想看,一个是刚出道的小歌手,一个是公司的老大,跑到一个恋爱节目里面又阴差阳错的组成情侣,开始肯定会尴尬的,后面熟悉了表面上也要避避嫌的嘛,不然变成抱大腿上位多难听啊。

10#

   说的也是,不过这两个人也太能演了吧,安岩进军影视界,神荼也亲自下海吧。

   【小金人的呼唤.jpg】

11#

   其实也不能这么说,我回看的时候发现两个人在边边角角的小动作也蛮多的,喏,这个~

  【第二期视频截图.jpg】

   你们看公主抱唱歌环节,神荼抱着安岩放他下来的时候,是一直扶着安岩的腰等他站稳了才松手的,小细节还是很甜的,也多亏我单身久手速快及时按了暂停,不然这镜头一闪而过肯定看不到了。

12#

   =>11#我靠靠靠靠靠,埋头吃糖,楼上你太厉害了,这都能被你找到,不愧是11楼,单身时间够久!

13#

   开始了!大家快点看——卧槽一开始就是高能啊!!!!????卧槽节目组到底藏了多少镜头???为什么直播的时候把安岩和神荼两个人一起做饭打游戏的全都删了???

14#

   楼上你冷静一点喂2333333,这部分应该本来也不在直播范围内的,一开始就说好放在花絮里的,不过他俩看起来相处的挺好的啊,小天使游戏打不过就强行喂神荼吃梨子吗???好可爱!!!他俩这才第?第二期结束吧??发展的好快啊!!

15#

   我基友刚刚打电话给我一边哭一边在感谢荼岩发糖了…………妈呀迷之心酸啊……

16#   

   荼岩党也是够不容易的233333当了这么久的社会最底层,结果发现原来不是她们买错股,而是两位正主太能演

17#

   这叫摸黑往前走,撞了头,以为面前是西伯利亚的冰山,谁知道是阿尔卑斯的糖山哈哈哈哈哈~~~

18#

   我靠???这段是不是也被剪了???

   【第四期视频截图.jpg】

   直播里就放到神荼跑出镜头外然后下一秒就切到了丰绅迷路那边去了,等再切回来就是两个人坐在走廊那边说话了!!!!中间这段这么韩剧范儿的相遇去哪了!去哪了!!!!

19#

   我要吐血了……原来他俩可以这么甜…………………

   怕你辛苦所以买好水原地等着你,然后你果然出现在我身后并轻声唤我的名字,我们终将相遇。

20#

     =>19#快……去……写……文……

   【瓢泼大雨式呕血.jpg】

21#

   总裁大人喊安岩的名字的时候怎么能这么苏!!!!不做女友粉了!!!!和小天使一比我就是个丫鬟啊!!出场第一集就会被掌事主管扇巴掌赐死的丫鬟啊!!!!!荼岩党谁来拽我入党啊!!!!!!!

    【摔党费.gif】

22#

   我现在真的有在怀疑他们到底错过了多少…………

23#

   我觉得应该…………有很多……………………

  【第五期视频截图.jpg】

  你们看我红圈圈起来的那里是什么………………

   我现在想静一静…………

24#

   是啥??有点模糊啊??这不是安岩的包吗???哦哦哦我看出来了!神荼帮安岩拿包!霸道总裁式的宠溺么23333!!!

25#

   =>24#你太天真了…23楼你有点厉害啊……这都能被你发现了??

26#

     我靠我也看出来了!!从安岩和神荼手臂的这个角度,只有一种解释是两个人手在背包后面握着,就算不是握着也是手臂交叠着的,不过这个角度是从斜前方拍摄的,应该不是他俩的主机位,而且也就这么一小段,马上就切走了。

27#

   不管了!!!先嗑为敬!!!!好甜啊!!!!!

28#

    所以我们到底一直在纠结什么!!!他俩是不是已经可以不嗑好哥们直接嗑CP了吧!!

29#   

   话说…你们看一下这个截图??有高手能扒一下吗?

  【神荼看手机的截图.jpg】

   这张还是蛮清晰的,但是被遮住了一半,就看到ID是左手边的什么什么,肯定是他的小号。哎,镜头一过来就被总裁大人发觉了直接按灭了屏幕,不然再偏过去一点点就能看到全名了。

30#

   扒人小号不太好吧,个人隐私哎……而且神荼毕竟不是明星的。*

31#

   我也觉得不太好,不过我真的太好奇了……那个发到微博上了应该就是可以看得那种吧,真的隐私应该不会发出来的。要么就……扒一下?

32#

   说实话我也超级好奇……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一定多买几张安岩的专辑!!对不起!!!!我去扒了!!!

33#

   买了20张小天使的专辑,真的很对不起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截图.jpg】

   这张神荼是在看的应该是一个发布家常菜的美食微博,但是ID挡住了,只看得到是什么馅饼??

34#

   啊!!!这个微博我有关注!!!!那天发的是沙威玛!因为我看错字了以为是沙琪玛还在想怎么长成这样就特别多看了两眼!!这个美食博粉丝不多的,才几千个!!我去找一下!

35#

   怎么感觉突然像热血漫一样了2333333你们看这个,我又截到一张~

   【第六期视频截图.jpg】

   这个我调慢了速度,你们看一下,安岩给新专辑打广告的时候,神荼是不是把手伸过去了,虽然椅背挡住了下面,但是大臂的幅度还是能看出来一些,而且很快小天使就做了一个类似并拢腿的动作,不过说起来他俩是不是一直找镜头死角啊,好多都是镜头边角或者是一闪而过的……

36#

   =>35#…………我想站真爱了怎么办…………他俩不会假戏真做了吧……

37#

   楼上你快醒醒233333虽然知道他俩现在是特别铁的好哥们,但是哪能说弯就弯啊~

38#

   我翻完粉丝列表了……我觉得…………事态有点紧急……妹子们你们救心丸准备好了么?

39#

   =>38#别吊胃口快说!救心丸呼吸机起搏器都已经准备好了!就是你告诉我他俩是一对我都能冷静地祝福了!!!!

40#

   大概他俩真的有点问题……我放截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左手边的沈先生】和【右手边的严先生】,“右手边”是这个美食博的粉丝,这条微博是他艾特了“左手边”,我们假定他是神荼:“明天试着做下这个?”

   然后是在这条下面回复的评论,“听你的。”“上周太忙了,都没顾得上你。”“我没事,你太累了。”“好了别看手机,我看到Earth哥朝你走过去了。”

41#

   他俩的Follow PD好像就叫Earth哥来着……等等重点是这么充满生活化气息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42#

   这个也能用好兄弟……解释的吧????解释个鬼???对不起了我也要去小号看一下了!!!

43#

   卧槽你们看这条……

  【右手边的严先生的WB遛狗截图.jpg】

  安岩家的蛋蛋,是什么狗来着的???

44#

   萨摩耶!!!这特么不也是个萨摩耶么!!!这个微博是不是信息量有点太大了??大晚上的??还有什么叫和孩子他爹??

45#

   确定这两个小号是神荼和安岩了吗?别误会一场啊!我翻了一圈相册也没有露脸的啊!

46#   

   应该是的!!你看这条WB!【跟沈先生一起买了好多相框做了一个相片墙,现在一进客厅都是我们两个的自拍照,哈哈哈好难为情啊不过好爽啊!!!】

  你们还记得第三期在建筑市场安岩怎么说的吗??

47#

   沈=神,严=岩?

48#

   =>47#应该就是这样了吧……我是3楼,我闺蜜刚刚给我电话了,我觉得她快随时随地一口气上不来了……这哪里是糖山?这分明是糖山下面有糖海吧???深吸一口气,空气都特么是甜的???

49#

    谁说不是呢,从有嫌隙的同事=>不熟的合作对象=>朋友=>好哥们=>疑似相恋=>疑似同居,荼岩党的人生真是跌宕起伏,比小说还小说……

50#

     我确定了!这个沈先生肯定是神荼!你们看这张两个人戴着戒指手部自拍的照片,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我曝光放大看了一下,这只左手手背上有很淡很淡的一块胎记,然后这个是安岩那天在WB上发的两个人十指相握的照片,对比一下,肯定是神荼了!

51#

    修改一下49#的话……他俩现在是有嫌隙的同事=>不熟的合作对象=>朋友=>好哥们=>确认相恋=>疑似同居,荼岩党!你们还好么!!

52#

   你们还有人在看节目吗!!我们到底被镜头骗了多少次!!!

   【第八期视频截图.jpg】

   你们看他俩在草地上准备拍摄结婚的这段!神荼是摸安岩的脸了吧?

53#

   摸个脸而已,在现在的我看来,根本不算什么,摸嘴我都不会有什么小情绪了…我救心丸吃完了……我去吸会氧……

54#

   话说都到了这个地步了,有人扒一下自拍上的那个戒指吗,是节目组发的吗?

55#

   我刚想说这个,别想了,节目组买不起这种道具的……官网价十四万一对,而且是货真价实的双男式订婚戒,这系列的标语是【在你身边,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还记得他俩拍结婚照,拿的那两束花吧…………

56#

   ……………………………他们结婚了……

57#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真人秀的走向………第一个大新闻竟然是他俩搞出来的……这节目是不是有毒啊?

58#

    同志们我来晚了!!!我是直播五号楼说我A国的亲戚在出租车上看到一对异国恋人的那个层主!!今天和亲戚在MSN碰到就聊了一下,我给他看了照片,结果他在车上看到的那对恋人真的就是荼岩啊啊啊啊!!亲戚说他们是在市中心的一家酒店下车的,而且两个人在车上一直抱在一起的,很甜蜜,一看就很恩爱的那种!!我觉得我要不能呼吸了!!!

59#   

   =>#58#我觉得你这件事要是放在上周讲,估计能脑溢血一堆人,现在感觉大家都无所畏惧了哈哈哈哈…上面要吸氧的那位等等我——

   那照这么说,之前有个妹子说在超市里见到一对很像荼岩的恋人,会不会真的是他们啊……

60#

   所以说我们这么多期……到底都在看什么???

   【一脚踹翻这碗加量不加价的皇家超值狗粮.gif】



*扒马甲这事纯粹是为了剧情需要啊~

-END-

结婚了系列应该是结束了~~~这篇是为了让论坛上的围观群众们一起干了这碗狗粮哈哈哈哈·,爱你们呦(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