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小号与套路与变声器 中

*双UP主设定,校园au,全员OOC!慎!

*内有性别伪装设定!慎!          

=====================================

       安岩拎着外卖冲回宿舍的时候是中午12点半,距离他和粉丝们约好开直播的时间还有不到五分钟。他点进直播间,此时在线人数显示已经有1000多人在挂机等待。

       “啊哈哈哈大家都好早啊~”安岩拽过一张餐巾纸抹了把汗,看着弹幕一下子因为他的出现而刷了起来。

       “郁垒大大好!今天这是又拖堂了?你那个特别搞笑的室友也不在?”

       “小天使中午好!终于等到你玩帝国余晖了,我还是卡在马戏团那章出不去啊T T!”

       “大大你吃饭了么!没吃的话边吃边玩吧!可喜欢看你吃饭了!”

       “MAOXIAN直播平台上第一个位身兼吃播和游戏播的UP主!”

       “哈哈哈哈吃饱了玩玩完了吃吗哈哈哈哈!”

       安岩早在这几年直播的锻练下练出了能就着打趣他的弹幕下饭的特殊技能,他几口吃完一个包子擦了擦手就最小化了直播频道:“咳咳咳!好了开始直播了!都严肃点!今天给大家直播的是——铛铛铛!就是这款游戏!”他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看迷妹们在屏幕上笑出一连串的哈,滑动鼠标在屏幕上圈了几下游戏图标,“还有因为晚上有点事情又听大家说这款游戏特别复杂,所以今天的直播可能会玩不到结局要分成两期,提前和大家说下抱歉哈~”

       安岩做了一个拜托拜托的姿势,成功的让迷妹们疯狂地刷起屏直呼小天使,他心里长出一口气,晚上和崇拜已久的直播主约好了一起打游戏,就算世界末日都得到后头排队去。

 

       “这边有几个铁笼子,里面是养的狮子,我先凑过去一点看看狮子会不会跑出来啊。”安岩操控着主角小跑几步跑到笼子边上,见狮子只会边吼边撞笼子并没有会冲出来的样子,他夸张的抹了一把汗,“还好还好,我还以为这次会回复活点呢,哎?这边有个物品可以拾取,我看看是什么的——呦呵还是橙品!我靠!10个医疗包!”

       屏幕上刷过一串66666和各种惊叹符号,这游戏要打的小怪不少还很难避开,经常是被怪打死在半路上然后返回读档点重新来过,能够回血的只有地图上随机刷新的医疗包,然而刷新率非常感人,往往死上十个来回都不一定能看到一个,现在安岩随随便便就捡到十个,这让一堆人在公屏欲哭无泪地感叹人和人之间的人品怎么能差这么多。

       安岩跑到一个安全角落,正准备读条喝下医疗包回回血时,宿舍门咚咚得响了两声,他应了一声门又和粉丝们道了个歉,起身就跑去开门。

       “秦、秦学长?”门一打开,安岩看到外头站着的人瞬间就傻了眼,“额,请问有什么事么?”

       神荼点点头,错身就走了进去。

       安岩见他什么都没说直接进了房间,有些茫然地关上门,“秦学长,你这是?有什么事吗?”

       “学生会检查。”神荼环视了一圈宿舍,眼神在安岩的电脑处停顿了一下:“春节假期安全防范。”

       “啊?哦……”安岩哦了一声,越发茫然地看着眼前这位高年级学长,没记错的话春节是明年一月底,而现在才十月份,提前这么早检查?

       “好了。”神荼冲着安岩点点头朝门口走去,“再见。”

       “辛苦学长了。”

 

       等安岩回到电脑前,屏幕上已经被迷妹们刷满了各色弹幕。

       “YOOOOOOOOO————!!!亲亲学长是谁啊!!!!!!”

       “我一觉醒来!!我的小天使就这么归别人了吗!!!!!”

       “楼上走开!!小天使一直是我的!!!不过那个亲亲学长是谁啊!!!!虽然看不到脸但是看身材好棒啊!!”

        …………

       安岩继续着喝医疗包的动作读条,他看着弹幕有些无奈地解释道:“不是亲亲学长啦,是秦学长!他姓秦是高我两年的学长,不是,我和他不熟,我只知道他姓秦,是学生会的干部,嗯,他正好一米八五——不是!我和他真不熟!知道他身高是因为听到班级上女生闲聊时说的!”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亲亲学长的声音很像沈图大大吗??”

       “我也觉得像!虽然亲亲学长只说了17个字!但是本迷妹可是靠着14个字舔了沈图大大三小时屏的!用节操来起誓真的超级像啊!”

       “郁垒大大!你快去问问你的亲亲学长他是不是沈图大大啊!”

       安岩操控着人物跑了几步有些无奈的说道:“是秦学长不是亲亲学长…他不可能是沈图大大的,秦学长是我们学校有名的学霸,像他这种学霸看上去就不怎么会玩游戏的,有这个时间我觉得他去背道德经都比跑来游戏直播的可能性大。好了好了~回到游戏上了啊~”

       这话题真是不能继续说下去了,安岩按着攻击键噼里啪啦地揍着小怪,再说下去总感觉自己会暴露些什么。

       说起来会开始追那个叫沈图的UP主视频连载的原因除了他的操作非常犀利、让人打心底里膜拜外,最开始还真有一点点是因为和秦学长的声音很像才会关注的。*

       沈图大大,哦对沈图——

       “啊啊啊啊啊!同志们对不起!时间到了!今天的直播可能要先暂停了!!!对不起大家啊啊啊啊!!!”安岩扫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他和沈图约好录制游戏的时间了,他又连声道歉看到粉丝们都特别大度地让他赶紧去忙,给出了不久会有大惊喜的承诺,急忙退出直播间,点进亲友群:

       来一斤铵盐 (19951209) 18:04:57

       @摸金校尉胖爷爷 胖爷!我那个小颜颜的号你用好了吗?我现在要用了!

       摸金校尉胖爷爷 (15467416) 18:06:02

       好了好了,你直接上就行了,谢谢了啊小兄弟!人这强迫症一发作,真是看不得粉丝数卡在4999啊,现在5000了顺眼多了!

       来一斤铵盐(19951209) 18:06:11

       客气什么~!

 

 

       安岩火急火燎地登上小号,又点开了昨天晚上下载好的变声器软件选择了个软萌妹子的音轨,清了清嗓子按下语音键,“喂?沈图大大!可以听到吗?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开始呢!”

       好嘞~点击!发送!安岩搓着被自己雷到起满鸡皮疙瘩的手臂,等待着信息发送成功,这种事也就小粉丝圆梦玩一次现在又是骑虎难下,不然再来一次给钱都不干了!

       【对不起,您的消息被对方拒收了。】

       “哈???”安岩看着系统信息,楞了几秒,又发送了几条文字信息。

       小颜颜 18:10:27

       沈图大大你能收到我的信息吗(>﹏<。)~ 

       【对不起,您的消息被对方拒收了。】

       小颜颜 18:14:33

       沈图大大∑( 口 ||???

       【对不起,您的消息被对方拒收了。】

       “我靠!怎么回事!?”安岩看着系统接二连三跳出来的提示,又连忙双开登回自己的主号

       来一斤铵盐 (19951209) 18:16:01

       @摸金校尉胖爷爷 胖爷!!胖爷!!!你拿我号干嘛了????

       来一斤铵盐 (19951209) 18:16:05

       怎么我被人给拉黑了???

       摸金校尉胖爷爷 (15467416) 18:06:02

       什么情况?

       摸金校尉胖爷爷 (15467416) 18:06:07

       胖爷我没干嘛啊,就是上你号关注了我的首页也没干吗啊,都和你提前说过的!

       安岩又切回自己的小号,看了一眼历史记录,上面显示的也的确和王胖子说的一致,他有些烦躁的挠挠头发,随便找个理由安抚了一下群里冒出来询问的亲友们。  

       “搞什么,逗我玩啊?”安岩把手机往旁边一丢,扑上床用被子蒙住脸又乱叫了几声。

 

       丰绅殷德一手拎着热水瓶一手推开门,宿舍里没开灯,他放下热水瓶打开灯,看到神荼握着手机坐在床边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人吓人要吓死人的你知不知道!”

       见神荼没回话还是盯着他看,再伴随着楼下宿舍不知道又发什么疯在那大叫的背景音乐,丰绅咽了口口水直接拨通了女朋友的电话:“波罗,一会我们出去散步吧,我现在就去你宿舍楼下面等你,一会见!”

       神荼看着丰绅离开,把手机往旁边一丢仰身倒回床上,看了一会天花板又把手机拿了过来,屏幕上面显示着特别关注人小颜颜在三个小时前,也就是他回到宿舍看着安岩直播的时候,关注了一个叫王胖爷的吃播UP主,还发表了一条评论:

       “胖爷加油~~~最喜欢你啦!”

 

       误把别人当成自己暗恋的人的小号真是太蠢了。神荼这么想着,从床上坐起来走到阳台,他推开窗趴在窗台上仔细想了一会,算了明天再去检查一遍吧。



-tbc-

重点说明一下!安岩最开始关注沈图是因为他的声音像神荼所以才会看下去视频,后面喜欢这个直播主只是因为操作手法非常犀利,纯属粉丝心态,绝对不是既喜欢神荼又喜欢沈图!!

虽然我们都知道这俩是一个人…




评论(6)
热度(114)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