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对象怎么都喂不胖,怎么办?

一个非常短的ooc到飞起的小段子

===============================

       从神荼和安岩捅破窗户纸将互相暗恋的那点小情愫正式升级成公然虐狗后的第五天,江小猪搓着手臂上为数不少的鸡皮疙瘩把安岩拽到了小角落里,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安岩啊,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有点胖了啊?”

       “我怎么没发现?”安岩白了江小猪一眼,撇撇嘴:“前几天T·H·A体检的时候我体重比之前还降了不少呢,你哪儿看出来我胖的啊?”

        “你不觉得你最近吃的太多了噻?”

       “有吗?没觉得啊?吃的多就是胖了?”

       “上次出任务的时候,神荼走到一半突然喊了停,我还以为他要做撒子,结果是到了饭点给你吃饭。”

       “那是神荼关心我!”

       “饭点过了,还有甜品点,你们城里人真会玩的噻?”

       “……”

       江小猪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安岩挥挥手打断了他的话头:“说了半天莫名其妙的,行了行了不和你说了,神荼来短信说在门口等我一起吃饭呢,走了啊!”

       不过话虽这么说,当安岩看到神荼给他点了明显超出他饭量的食物时,还是下意识的少吃了一些,拍拍肚子一副再吃一口就要哭的样子,神荼看了他几眼也没有说什么自觉地将剩下来的食物吃光。

       等到了晚上两个人肉贴肉负距离的亲密切磋了一番成人间的游戏后,神荼从后面把安岩整个人圈在怀里,手顺着他的胳膊滑到了无论怎么喂都胖不起来的平坦小腹上,像摸稀世珍宝一般地摸了一会,又换个角度轻捏了几下腰侧。

       安岩在几个小时的性事中消耗了不少体力,他半睡不醒地蹭了两下又无意识地往后摸了摸神荼的腹肌,含糊地问他在摸什么,神荼低头亲了下恋人的后颈将抚摸腹部的手移走,用低不可闻的气音答道:“你太瘦了,在想怎么把你养胖一点。”

       “…恩…胖一点……”

 

       第二天一早,睡饱了的安岩回忆起昨晚临睡前被他直接划分到梦话的对话,坐在餐桌前看着神荼买回来的早饭时内心突然有些崩溃,“这位英雄,你买这么多想要干嘛啊?”

       “肉包子就炒饭,配甜烧饼。”

       “你这么坏你师父知道吗?”

 


其实神荼买的【早饭】里还有很多很多的肉


-end-

虽然第二季安岩脸比第一季圆了点,但是看上去瘦mo了xing好gai多le。

怎么都吃不胖的安岩vs努力要喂胖对象的神荼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