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哨向/荼岩】双生 06

OOC都是我的!

            

=========================================

       神荼坐在后座一手撑着下巴看车窗外的风景一边听着前排江小猪和安岩魔音穿耳的老年跑调迪斯科版本的鸳鸯茶,在两个人唱累了决定歇一会的时候,江小猪伸手推了一把安岩,一脸八卦地问道:“撒子情况,我听协会说你被咱们塔区的首席哨兵给标记了噻,挺厉害啊安岩。”

       安岩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几声,“临时标记而已,你问这个干嘛。”他回头看了一眼专注于看风景的神荼又转身回嘴道:“你这么八卦,琼斯小姐知道吗?”

       江小猪见女神的名字被搬出来堵嘴不由地哼了一声:“你是不知道噻,神荼在我们塔区出了名的,他这一标记对整个塔区都是大事,多少向导要心碎了噻。”他一点没有当着主人公面八卦的负担,反而越讲越激动得开始和安岩讲起了神荼这几年作为首席哨兵的战绩和追求他的向导甚至还有哨兵是如何的绕燕平三圈,虽然最后跑题跑到了江小猪大侠的英勇事迹上了。

       直到车停在了白塔门口,江小猪才意犹未尽地拍拍安岩,表示下次有机会再接着讲一讲他是如何单枪匹马从敌人的老巢中解救出被困猫咪的惊天壮举。安岩干笑两声,推开车门准备下车,谁知江小猪突然拽住他的手,探身看了一眼白塔门口站着的守卫,低声和他说道:“进了白塔,跟紧神荼噻,不管里面那帮疯子说什么都别听别信别留下来,记住了噻?”

       虽然不太清楚这么做的理由,但安岩还是点了点头。

 

 

       燕平白塔位于燕平塔区的西北角,拥有200多名注册向导,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一所白塔。从区域内每个向导觉醒那日起就会被白塔派专人接走送进塔内学习向导知识,以培育出温顺、听话、没有攻击性的向导。所以对于20岁才觉醒并且被塔区军方带走至今没有分级的安岩白塔方面一直提出抗议要求军方马上把“娇弱”的向导送回他们应该去的地方。

       在守卫的带领下,安岩和神荼很快到达了白塔内部所设的分级室,接待他们的是一名叫龙傲天的教务人员。在简单的介绍后,几个医务人员让安岩躺上一个用他的话来说就像恐怖电影里的电击椅一样的躺椅上,神荼在旁边捏了捏他的手,散出了一点可以让向导心安的哨兵信息素。

       由于两个人已经建立了临时标记,所以当神荼的信息素味道扑过来时,安岩舒服的轻哼了一声,精神触梢愉悦的想探出体外去缠绕哨兵的。始终站在一旁看着仪器屏幕的龙傲天猛地站了起来大步走过来,“你们两个标记了?没有和白塔报备就擅自标记了?”

       安岩被突如其来的怒吼震了一下,触梢变得有些不安的四散游走,神荼又伸手捏了一下安岩的手,眉毛一挑同样不客气地反问回去:“你谁啊?”

       龙傲天被呛了一句更加生气地说道:“你作为塔区的首席哨兵会不知道私自标记一个未注册向导是犯法的?向导始终都是白塔的,你有什么资格去私自标记!”见神荼冷哼一声无视了他,又转身和安岩说道:“我知道你是被强迫的,回来白塔这里,我们会帮你把和他的连接断开,你可以恢复自由之身,等你成为一个合格的向导后白塔会给你找一个合适的哨兵的。”

     “我靠,你们是人贩子吗!?”安岩一脸不敢置信的问道:“说断连接就断,说换哨兵就换,就这样还说对向导好,有没有人性了?!”

      “人我带来了,你们看到了,我们已经标记了,也告诉你们了,”神荼看了一眼龙傲天还有周围几个医务人员,惊蛰在手中幻化出来,雪豹也以一种护卫的姿势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安岩身侧,他接着说道:“现在我要把人带走,有本事来拦。”

       就在几人剑拔弩张快要打起来的时候,一个医务人员看了一眼仪器屏幕突然慌张地喊了一声,她在屏幕上按了几下,图像很快投射到半空中,上面是安岩的分级报告,报告结果是无法识别等级。

       每一位哨兵和向导都会根据自身的能力划分为S、A、B、C、D、E六种等级,至今无一例外。

       安岩有些茫然地看着报告,一堆不明所以的术语和杂乱的图表里他只看懂了右下方结果填写那里的四个标红加粗的【无法识别】大字。虽然在他前20年的生命里一直就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和哨兵向导这种科幻电影里的存在毫无关联,但是自从觉醒后在协会里恶补知识下来,大部分“新世界”的常识他都记住并且接受开始实行,然而现在显然先是一个蛋生的哺乳纲精神体又来一个无法鉴别的等级问题,都超过了他的可接受范围。

       神荼通过共感察觉到安岩的无措,他伸手把向导从椅子上拽了起来,箍在怀里就往外走去。

       龙傲天见状掏出枪就往门口一堵,一个充满未知谜团的向导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块吸铁石,他贪婪又渴望着力量,成为白塔的一员为的就是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个向导留下,成为他的所属物。见两人停下脚步,他掂掂枪不由得得意起来,“我建议你们两个乖一点,把向导留下来,而你”他把枪口对准神荼,笑的假意,“你可是我们塔区的首席,想要什么样的向导说就是了,白塔里这么多人盼着你能标记他们呢。”

       话音还未落,神荼和安岩突然从他的视线里消失了,龙傲天慌忙地转身,下一秒却发现两人已经瞬移到他的身后,神荼的惊蛰正架在他的颈侧,只要稍微一用力就能割断他的动脉血管。

     “神荼你别冲动!你听我解释!”龙傲天急忙说道,他是想要安岩,可是他是想活着享用这个向导。

       神荼没有说话,手里的惊蛰又往前送了送,在他怀里的安岩拽了一下他,轻声说道:“冷静点,先走吧。”

       沉默了一会,就在龙傲天以为今天真要命绝此处时,神荼放下惊蛰,抱起安岩就往外面跑去,很快消失在众人视线里。

 

       哨兵奔跑的速度很快,安岩耳边的风声呼啸而过,他搂紧神荼的脖子生怕摔下去,不一会两人就到了白塔出口处,神荼把他放下来出示了自己少校身份,守卫的士兵检查一番就让两人通过了。

     “神荼,我刚刚不让你杀龙傲天是有理由的!”在离开白塔很远坐上军方派来的车后,安岩急忙拽住神荼解释道,却发现对方毫不在意的点点头,说了句我知道。

      “你知道?”

      “刚刚有个女人按了报警器。”

      “啊…你看到了啊。”安岩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说道:“也是,我都能感觉得到,你怎么会听不到呢,你可是S级哨兵啊。不过还好你没有杀他,虽然我听瑞秋姐说塔区军方协会都和白塔一直不对付,但是你毕竟又是首席又是少校,那个龙傲天看样子也是白塔有权有势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说我现在也没什么事的,你说对吧。”

       神荼笑了一声,开口说道:“刚才出来的快才没被拦住,白塔那边我会让军方施压,总之不会让你进去的。”说完就感受到安岩的触梢在开心地戳动着自己,他撤下一部分屏障让向导安抚自己的精神图景,刚刚的冲突和奔跑让哨兵的图景冒出一些火花,而自从安岩第一次帮他安抚后,现在是一有时间就会帮忙疏导平息图景里早些年被无视掉的废弃角落。

       神荼一边享受着专属向导的贴心安抚,一边回想刚刚在和龙傲天交手时他和安岩产生的共鸣同感,向导可能还未察觉但是以往他的瞬移只是因为位移的速度太快而造成的视觉残留,而刚刚那次完全的从另一个人的视角里消失还是第一次,那会他感受得到安岩的精神力在与自己的力量共鸣,如果他没有判断错就是安岩是在无意识的进行暗示,使他的精神力量可以促使哨兵的力量在短时间内大幅提高并源源不断提供着能量,这一点在他抱着安岩全程保持着高速跑出白塔时也有体现。

      ‘你对自己的分级有什么想法?’就在安岩专心给神荼疏导的时候,哨兵的声音突然通过共感传到他的脑海里。

     ‘ 想法啊?感觉自己挺奇葩的吧哈哈哈哈,也难怪毛蛋会从蛋里生出来了。’安岩前后晃了晃头,然后就着脑门着地的姿势磕到神荼肩上蹭了两下,‘我现在算是明白小猪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了,只不过有你在,我倒是不怕。’

     ‘不会的。’

     ‘你说不会让我去白塔吗?当然了,我可是要帮你找家人的,没我帮忙,你一个人能行吗!?’

      ‘二货。’

 

 

 

       燕平塔区,总司令的办公室里,张天师把神荼的记忆交给了路易,在两个人看完全程后,路易摸了摸下巴,他看了眼一旁喝茶不语的张天师,半响才说道:“F国庄园的那个A级任务,让神荼和安岩去吧,那里应该有他们想找的东西,至于白塔这边就由我们这帮老头子来搞定吧。”




-tbc-

=========================================

更新拖得太久了真的是_(:з」∠)_ ………………

磨磨唧唧的开始跑剧情233333

 @小样不是demo 快给我万字长评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54)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