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一个洋葱引发的连环“血案”

OOC的大型盛宴!!!!

=========================================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协会特地下发通知给所有协会成员放一天假。在忙碌了一天的任务回到家后,安岩把神荼推进浴室让他先洗澡,而自己则先把一会要做的晚饭材料准备一下的。

       神荼点点头,回卧室拿了换洗衣服就进了浴室。

       安岩洗了把手哼着歌准备晚上做一顿大餐犒劳两人,然后酒足饭饱后再去床上酱酱酿酿的地不可描述个几小时,明天早上还可以赖个床,想想都是一个完美的假期啊!他一边畅想着假期一边把塑料袋里的洋葱拿出来洗干净,手起刀落切成圆片,放到一旁等着炸洋葱圈。

       没过几秒安岩突然感觉眼睛被洋葱辣的开始不受控制地流泪,他抽着鼻子想起自己在切洋葱前忘记浸水泡一会,这时候后悔也没什么用,他刚想转身去后头的餐桌上拿张餐巾纸擦擦时,终端机嘀嘀嘀的响了起来。

       安岩看了一眼来电人是江小猪,生怕是协会临时出了什么任务就赶紧接通,江小猪的影像随即出现在屏幕上。

     “我的天啊,安岩你这是干撒子了!怎么哭成这样??”一接通电话,江小猪的中秋祝福还没送出口,就看到安岩眼圈通红,脸颊上还挂着泪珠,抽噎着问他怎么了,“没啥子事,就是想祝你和神荼中秋快乐来着噻,你到底怎么了?”

      “没,没什么事,我就是不,不小心。”安岩胡乱抹了把脸想把眼泪擦掉,谁知手上还有残余的洋葱汁,这一抹全都抹到了眼睛周围,他被刺激得更厉害了,眼泪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淌了下来。

       神荼洗好澡推门出来,站在浴室门口提高音量跟安岩说道,“安岩,热水器没开,一会你洗澡的时候记得开,不要着凉了。”然后擦着头发去给安岩找换洗衣服了。

       安岩在厨房一听神荼洗好了,也顾不上和江小猪多解释,急急忙忙说了一句神荼叫他就把终端挂断,小跑着出了厨房。

       江小猪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回想了一下刚刚安岩接听电话时红着的眼眶,控制不住的泪水和最后神荼叫他时的反应,他觉得事态发展到了一个令人细思恐极的地步,他握了握拳头觉得又到了他拯救苍生的时刻,快速在电话簿里翻了一下,拨通了电话。

 

      “二货你哭什么。”神荼看着把眼镜一摘就双手环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腹部一个劲儿蹭还不住喊辣死了的安岩有些无奈的说道,他把安岩的脸抬起来,低头亲了下还在流泪的眼角,又伸手拍了拍他的屁股,“洗澡去,我去给你冰块毛巾。”

 

       把半湿的毛巾放进冷冻层里,神荼回到卧室,刚准备上床睡一会,家里的电话突然铃声大作,他啧了一声起身接听。

    “喂,神荼,我是胖爷啊。”

    “嗯,说。”

    “那什么,我听说安岩刚刚哭了?”

    “嗯。”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听胖爷一句劝啊,安岩这些年成长不易,特别是跟上你的脚步着实吃了不少苦啊。你俩那点事,我们也都看在眼里,那什么千年修得搂着睡对吧,怎么说你也得让着他点啊。”

     “你在说什么?”

     “你也别不好意思承认错误,人难免都会犯错的嘛,江小猪和我说了,他打电话的时候看到安岩哭得很厉害,说是你一叫他他也不敢解释还把电话挂了,这胖爷我可得好好批评批评你了。”

       越听越莫名其妙地时候,浴室里的安岩喊了一声忘带衣服了,让神荼帮忙给送进去,他打断了王胖子开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话头,说了一句你们误会了就把电话挂断拿毛巾送衣服去了。


       安岩敷了一会冰毛巾觉得眼睛不再有刺痛感也不再流泪了就伸手把神荼推进卧室,“今天任务辛苦了,你先睡一会,我随便做点饭一会叫你的。”

       神荼点点头,也知道自己进厨房帮忙基本就是帮倒忙的,没多说什么就直接躺上了床。因为在自己家里,所以警戒度放到了最低,没过一会就昏昏沉沉的随时可以陷入深度睡眠。

      “叮铃——叮铃——”

      “……”因为被吵醒,神荼拿起电话也没说话,只是比平时要重一点的呼吸声暴露了主人的不耐烦。

        电话对面那人尴尬的咳嗽一声,道了声小师叔。

      “什么事。”

      “小师叔,事情是这样的,我听那胖子说,你和安岩不知因何事起了点冲突,导致江小猪给安岩打电话时看到他泣不成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而且听到你叫他还吓得哭破了调,我想这其中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就特地来问问。”

      “嗯。”

     “果然有误会吗,那就好办多了,小师叔,你和安岩也都是讲理的人,有什么事摊出来讲明白就好,安岩是个倔性子,虽然有时难免会冲动一些,但是他对你如何真心这些年下来我也是可以做个见证人,再说天大的事也不至于把人骂哭了,他一哭想必小师叔你也不舒服吧。”

      “…………”神荼紧皱着眉,正想解释的时候就听到厨房里安岩喊了一声开饭了,“我说过了,是误会,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不多说了,安岩叫我。”

 

       晚饭是一盘炸洋葱圈一盘小狮子头一盘素菜一碗速冲汤,安岩摆着碗筷看神荼脸色不太好地走出来还以为是估计八百年冒一次头的起床气,笑嘻嘻地把人拽过来按在椅子上,“快尝尝狮子头,包姐送的,说中秋节吃它寓意好。”他盛了满满一碗饭递给神荼,“吃完饭我还得去冲个澡,炸个洋葱圈又一身油味,好吃吗?”

      “好吃。”神荼伸筷子帮安岩把狮子头分成一半分别沾了沾汤汁夹过去:“小心烫。”

        两个人你吃一口我帮你夹一筷子的吃完晚饭,神荼端起碗自觉地去洗,安岩把任务回来路上买的月饼拆盒装盘摆到客厅,然后又拿了一套衣服进了浴室。

       神荼洗好碗擦干了手,走到客厅把单一口味的月饼都切成了两份,常年持剑的手很稳,每一份都切的均匀,在看到安岩喜欢的口味时还特地切的大块一些。准备好了一切正等着安岩出来,电话又响了。

     “喂!神荼吗?我是龙傲骄。”

     “嗯。”他现在真的,谁的电话都不想接听了。

     “我刚刚听老张说,他说听胖爷说江小猪给安岩打电话的时候看到安岩一边哭一边说你骂他,哭得特别厉害听到你喊他还直接喊了救命,你们两个怎————”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神荼切断电话,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来平复十分平静甚至还有点想打人的内心。

       安岩冲好澡,同神荼一起分食了几块月饼,把剩下的放到塑封袋里准备明日中秋节时可以一边赏月一边吃。

       两个人很快就抱着滚到床上,在亲得难舍难分的时候,安岩的手机响了。神荼现在听到铃声就有种想招出惊蛰把电话捅个对穿的冲动,他伸手想去拿电话,谁知安岩比他还快地起身拿手机挂断关机一气呵成,然后两人又迅速揉成一团互相抚摸瞬间天雷就勾了地火。

 

       第二天一大早,两个人还搂抱着不知道在做第几个梦的时候,门铃疯狂地响了起来,神荼不耐烦地起床穿衣服,又俯身安抚了几下半醒不醒的安岩,把卧室门关紧才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江小猪王胖子和张天师。

     “你们来做什么。”神荼堵着门,一点也没有让他们进来坐一会的意思,他现在看到这几个人就想起昨天晚上的那几通电话。

       江小猪看了一眼神荼裸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大片的吻痕和抓痕异常显眼,“我们是来看安岩的噻,昨天晚上给他打电话,电话被挂断还关机了。作为他的好哥们,我不太放心噻。”

      老张看了看神荼又探头看了一眼紧闭的卧室大门,总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他还没有把疑问说出来,安岩就揉着眼睛推开了卧室门:“神荼,谁啊,这么一大早的……”

      “安岩,你没事吧?!”

      “哈?我能有什么事啊。怎么了江小猪,你们三个怎么来了?”

      “还不是不放心你这小子,”胖子把话茬接了过去,他拱开前面的江小猪和张天师,推了一把神荼不客气地往沙发一坐,“我说,你俩昨天没事吵什么架啊,趁这会儿我们都在,把话说清楚的,不过我看你们小两口这样子也没什么隔夜仇了?”

      “谁吵架了?我干嘛和神荼吵架啊?”

      “没吵架你昨天哭什么?”

      “那是洋葱辣眼睛啊!”

      “……”

      “……”

      “……”

      “哼。”神荼冷哼一声。

      “那什么,中秋快乐噻~~我们三个就是就是给你们个节日惊喜噻~”

 

 

 

-END-

大家中秋节快乐(●'◡'●)ノ♥~~~

 @小样不是demo =3=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