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我们结婚了!05

娱乐圈au,这是一个尴尬着尴尬着就变成真爱的故事,OOC慎!

01   02   03   04

===========================================

       安岩被闹钟叫醒的时候是早上六点半,他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然后侧身滚向神荼,一边闭着眼睛在枕边人怀里乱蹭一边含含糊糊地说着快起床了不要再睡了。

       神荼伸手把人固定在怀里,刚睡醒时略哑的嗓音性感的过分,“今天还要拍节目,想要迟到你就接着蹭。”

       小明星像是触电般拽着被子瞬间坐了起来,他用余光扫了一眼神荼被他蹭出明显弧度的胯下,有些不好意思地咳嗽两声,又欲盖弥彰的把被子重新扯过来给总裁大人盖到下巴处,“早餐随便吃点面包吧,我先去刷牙,你那什么…”他又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盯着他的神荼,“念几遍金刚经,亲测有效。”

     “……”

 

       今天的节目拍摄地点是在A国,节目组定好八点半在机场集合,全部到齐后则三组分别进行同步拍摄,为了拍摄效果节目组选择了由情侣二人共同办理值机并且选择普通通道过边检候机而非VIP特殊通道,这样一直直播到起飞前,飞机上升过程中会暂停拍摄播放事先剪辑好的部分拍摄花絮直到飞机进入平稳飞行后再继续直播。*

       安岩和神荼坐江小猪的车赶到机场时才八点二十分,他俩在保姆车上又腻了一会,在江小猪千叮万嘱下——当然了主要嘱咐对象是安岩,面对公司老大他还没那么大的胆子——两个人千万要把持住自己别在镜头面前突然情难自禁——再次当然了,如果老板非要在全国观众前出柜那当他什么都没说。

       安岩点点头,一脸我办事你放心地拍着胸脯和江小猪保证一定做到“避嫌、不熟、你哪位”的三词方针。

       到达集合点时,节目组正在最后一遍确认拍摄器材和流程,允诺突然跑了过来,她含着棒棒糖,笑嘻嘻地喊了声神荼哥,然后上下打量了一会安岩,在安岩一头雾水的时候递过去了一根棒棒糖,“嫂子好啊!”

      “啊??”安岩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摇头,“我,我不是。”

      “哎呀傲娇都和我说了,你是神荼哥的男朋友嘛~”

      “傲娇是谁?”安岩看了眼允诺又转头看向一脸平静的神荼,“你说的?”

     “傲娇是我的经纪人,这星期也变成了我的男朋友,咦?神荼哥你没和安岩哥提过我们呀?”允诺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又有些疑惑地问道:“不过要不是傲娇告诉我我还真没想到你们两个会在一起了呢。说起来当初傲娇让神荼哥你来参加节目看着点我,我还以为你会和我一组呢。”

     “意外。”神荼冲喊他们过去准备开拍的导演点点头,又对允诺说道;“我和安岩的事,不要多嘴。”

      “知道啦知道啦。”

 

       节目从各组情侣搭乘电梯出现在镜头里时开始拍摄,安岩秉持着避嫌的原则,和神荼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直到办理值机,他从背包里翻出两个人的护照递给值机人员,神荼则在一旁将两人的行李箱分别放上传送带托运,在拿到登机牌后两个人依次过了边检安检,全程除了几句简短的对话外也没做过多的交流。

       摄影师似乎也发现了这两个人可能接下来也是平淡乏味的候机时间,打了个手势就把镜头切到了其他组去了,安岩一看镜头灯暗下来,大出了一口气跟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在得到登机前都不会再拍摄的回复后挨着神荼的肩膀一瘫,连续几天晚上为了新专辑的主打歌都熬了夜,现在整个人都有一种仿佛身体被掏空了的感觉,一会上了飞机又要全员拍摄,根本找不到时间补觉,只能抓紧时间能睡一会是一会了。

       神荼握着安岩的左手又把他的背包拿过来挡在前面,力度适中的帮他按摩几个穴位来缓解疲劳,他看着安岩淡妆也遮不住的黑眼圈有些心疼的捏了捏手心,“晚上拍完节目,不坐夜间航班赶回来了。”

       安岩也回挠他的手心,“不赶了,你最近太累了。”

 

       等到飞机进入平稳的飞行后摄影师再次开机拍摄,由于前两期都是分开拍摄,所以趁现在三组情侣都到齐的好机会,节目组临时决定来一场真心话大冒险。

       游戏由抽扑克来决定,抽到K的为King,可以指定3-7之间的任意牌作为惩罚对象,被抽到的人可以自行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问题及挑战事先会写在纸条上放在两个箱子里让King来抽选。

       第一轮King是固伦,她把手中的K牌放在桌子上,然后冲着镜头温柔一笑,“6号,快出来接受惩罚吧~”

       允诺啊了一声,然后咬着棒棒糖把6号牌放在桌子上,嘎吱嘎吱地边咬边说,“我选真心话!”

      固伦接过节目组递过来的真心话箱子,把手伸进去摸了一会,拿出一张纸,“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呀~我男朋友~”

       导演楞了一下,他看了看允诺又看了一眼神荼,脑内一瞬间刷过许多条标题“当红女星惊爆已有男友!”“宅男女神已非单身,众网友哭晕在家!”

       固伦也有一些惊讶,她本以为允诺会将话题引到喜欢的偶像或者崇拜的人身上,没想到会这么坦诚地说出有交往的男朋友的事情,她也不禁有些好奇,多问了几句:“是圈内的吗?”

     “算是圈内的吧?不过不是艺人啦~这个星期刚刚在一起的~”

       众人一听都连声祝福了几句,丰绅又打趣道:“你这么直白的公布恋情,公司允许吗?你老板会不会扣你奖金啊?”

       本是纯粹开玩笑的问题,允诺倒像是完全没理解,她笑嘻嘻地接话过去:“老板都带头谈恋爱,才不会管我呢。”说完她做了一个再问也不会说的动作看向神荼,后者也没反驳,点了点头算是做了回应。

       跨过了这个问题,游戏继续进行,这一轮King是包姐,而被惩罚者是安岩,安岩讨好着冲包妮璐笑了笑,“包姐,我选真心话,手下留情啊!”

       包妮璐没说什么,指了指手上的箱子,意思是看天意要不要饶你吧。她伸手摸出一张纸,看了一眼有些失望地问道:“说出关于你事业的下一步计划。”

       安岩一听放下心来,他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镜头:“那个,我趁机打个广告啊,下个星期我的个人首张专辑的主打曲demo会在茂弦台上线,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公司后续也会针对这张专辑进行很多宣传计划,到时候请大家多支持安岩。”一直在旁边做背景板的神荼突然说道,“相信安岩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一个小时的航行时间在游戏中很快过去,在看到丰绅站在走廊里大声朗读三字经和安岩被问出最丢人的事是吃烤串后忘记给钱了这些众人都不愿再回想的黑历史后,飞机安全着陆了,众人下了飞机办理好入境手续,节目组将本期第一个任务卡分给了各组情侣,第一个任务是两个人根据节目组给出的简易地图,对应任务卡上的铜像剪影,找出景点内的五个铜像比模仿姿势与其合照,率先完成的一组可以享有节目组给出的大餐,而其余两组就只能自力更生选取当地特色食材自行准备一顿午餐。

      神荼接过任务卡,他和安岩研究了一会,画出一条能经过景区内所有地标的路线,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往第一个铜像赶去。没过一会就非常幸运的找到了任务卡上第一个剪影的铜像,铜像的姿势是两个人并肩坐在地上,右边的人抬手指向前方,左边的人看着右边的人的脸。安岩走过去坐在铜像一侧,抬起手等着神荼过来。神荼走到他旁边坐下,扭头看着他的脸,直到摄影师喊了一声ok,小明星的耳廓染上一丝薄红后才移开了目光。

      两人朝下一个铜像前进,趁摄像机镜头移到别组的时候,安岩安抚性的勾了下神荼的小指,小声说道:“避嫌、不熟、你哪位。”

      “……”神荼有些无奈地看了一眼安岩,也低声回道:“我是谁?等晚上告诉你我是谁。”

      “你不按套路走!!”

 

      一天的拍摄很快就结束了,两个人真将“避嫌、不熟、你哪位”贯彻了个遍,除非是必要的沟通,其他时候两个人连眼神都很少对上,不过用安岩的话来说就是节目产生的舆论如何他才不在意,别来打扰他和神荼的生活就行了。

      节目组关机后将众人送到机场,允诺被飞过来接她的龙傲娇带走,丰绅和固伦也说已经订好过几日的回程机票,这几天要留在A国旅个游,包妮璐没有别的安排就和节目组其他人一起上了飞机回国,神荼和安岩都各自找了个理由前后脚出了机场坐上出租车返回市区提起订好的宾馆。

      因为在异国他乡的街头,不用像在国内那样担心被人认出,两个人十指相握地靠在一起,小声地谈论着明天如何安排,安岩先一步困得受不了窝在神荼怀里睡了过去,神荼握着他的手,亲了亲他的嘴唇说了一句晚安。一抬头,发现出租车司机透过后视镜在看他们,司机笑了一声用蹩脚的中文说道:“很般配,你们。祝你们幸福。”

      “谢谢,我们会的。”

 

 

---------------------------------------------------

打毛线论坛→ 综艺专区→闲聊区

主题:综艺【我们结婚了!】直播闲聊楼

0#楼主   《我们结婚了!》是16年茂弦台主推的全程直播100%无剧本的明=================隐藏=================

1#

   新楼打卡!!!这一期是出国!!这算是蜜月旅行了吗!!!

2#

   =>2#请分开说,是蜜月旅行和家人旅行和同事旅行。

3#

   楼上你住哪里,把地址给我,我要去打你!

  【痛哭出声.gif】

4#

   六个人颜值真高,路人都在拿手机拍照2333333

   不知道是不是以为在拍电视剧啊?

   话说为什么尴尬夫夫今天一上来就发功……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能装下两个王胖子了吧……

5#

   荼岩党站起来!我说风雨中这点距离算什么!擦干泪!不要哭!至少我们还有梦!

6#

   飞机起飞了,这啥?花絮?

7#

   这花絮不就是几个人的采访吗………………好没诚意啊……

8#

   =>7#节目组有说,节目全部放送结束后会有超长拍摄花絮的~

9#

   哦哦哦又开始了!玩真心话大冒险!

11#

   允诺??excuse me???

12#

    我操!!?!?!?!??!?!?!?!?!我的允诺!!!!!!!!!!!有男朋友了!!?!?!?!?!?!?!救护车!!!!!救护车!!!!!!!!

13#

   楼上你要振作!!!!!来深呼吸!!!!!

14#

   =>6#我想我大概猜到为什么这期尴尬夫夫为什么连话都不说了……这真的是……史诗级的尴尬了……

15#

   是圈里的但是不是艺人……老板带头谈恋爱…… 这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啊??

16#   

   当初是谁卖荼岩安利给我的?????????别人卖安利要糖,这安利要命吧????

17#

   小天使下周要出专辑了哎,嘛,虽然CP有毒,但是老板还是好老板的,对公司的艺人还是很尽责的!

18#

   =>12#别说了……让我们安静一会吧……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丰绅!!!!!!虽然很对不起这会正心塞的荼岩党们,但是我家丰绅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把三字经都念出rap节奏了!!!

20#

   尴尬夫夫……哦不……神荼和安岩他们这期真是突然对话就好少了……

21#

   刚刚总裁大人看到小天使鞋带开了还提醒他呢……也是糖啦……

22#

    心疼荼岩党们……………不过其实神荼和允诺也还可以啦……说完大声哭了出来……

23#

    做午饭这段也挺搞笑的啊……哈哈哈哈………………

24#

    今天有事之前的直播没看,大家这是怎么了?今天的论坛大家情绪好低落啊?

25#

   我是25#……看了一眼之前的楼层……………我靠这是真的假的……我还买了尴尬夫夫一股呢!!

26#

   其实我觉得大家也别太难过了,万一是我们脑洞太大猜错人了呢!!

27#

    我也这么觉得,我还要站尴尬夫夫真爱!!!现在又没证据直接表明和允诺交往的是总裁大人,万一是允诺的经纪人呢!话说她经纪人男的女的?

28#

   =>28#男的!我只能说你好眼光!

29#   

   刚刚我A国的一个远房亲戚说他开最后一班出租车的时候上来两个同性情侣,中国人,特别帅,我问他拍照片了吗?他说没有,不过特别像他在我手机里见过的两个人。我手机里只有明星……这是意外知道了什么八卦吗?不过说完这句话他好像手机没电了所以下线了。

30#

  =>29#哦是尴尬夫夫,别信我,我随口瞎说的,是奥特曼和伏地魔都不会是他们两个的……

  【兔子吸烟.jpg】



*飞机拍摄这段是查了资料猜测写的,可能会有很大的问题,大家不要太在意了2333333

-tbc-

打算先把这篇完结掉,其实也快到尾声了~

 @小样不是demo 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