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瓶邪】男神把我当兄弟,我却想睡男神,怎么办?

O!O!C!慎!点!啊!

=============================================

0#楼主

     如标题,这件事我纠结了很久,感觉再不说出来就要憋死了,反正是匿名论坛我也不担心被人认出来,大家帮忙想想办法呗。

     我男神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表面上看起来有点冷漠但其实内心非常温柔。他这个人吧做的永远比说得多,在我觉得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的时候他就在保护我了,后来我俩成了好朋友他更是不顾及自己的生命来救了我,很多次。

     中间我们又经历了很多事情,在我觉得我和他都有过命交情的时候,他却因为某件事情要离开到很远的地方去,他一声不吭的就自己离开了,不接我的电话还发了个短信告诉我让我不要再跟去了!虽然后面我没听他的话又找到了他但是一想起这件事就总觉得像根刺梗着我,我觉得我想一直跟着他的意思挺明显的了,但是男神似乎完全没察觉,怎么办啊啊啊啊————

     哦对了,我男神和我的武力值差基本相当于发射核导弹和打玩具水枪,虽然我现在厉害了很多,但是…………大家就不用建议我强上了。

 

 

1#

    楼主这是让我们想办法帮你睡你男神么…话说这么看你男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不想让你跟着他是怕你有危险吧,冒昧问一句,楼主你是不是平时打扮得很中性啊,我有认识几个打扮得和假小子一样的妹子,男生都会不由自主的拿她们当兄弟的,你要不要换换形象?

 

2#

    只有我很好奇楼主你们是干什么吗…为什么没事就有生命危险啊?


3#

     楼主听我一言!灌醉你男神!然后问他喜不喜欢你,记得录音留证据!酒后吐真言,亲测有效!

    【失身酒.jpg】

 

4#

     喂喂喂…楼上你贴出来的那个酒很危险啊一个不小心就是大♂新♂闻了。酒后吐真言可以,但是小心酒后乱性,保护好自己呀楼主!

 

5#楼主

   =>1#我是男生

   =>2#这个不太方便说

   =>3#4#男神喝不醉,我试过,我都醉妈不认了他一点事都没有

 

6#原来是基佬

    哇……哦…………………………………………

   【三胖鼓掌.gif】

   

7#天真

    楼主我想我能懂你,打个码说下我自己的事,我男神,对的我也有个男神,他从小就很苦一直背负着家族的责任,如果说大部分人的一生,70%是为自己而活,他之前的人生就只有0.0001%是为自己在活,我特心疼他,想帮他,但是他也和我说让我不要再趟这滩浑水了,我同样没听他的。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最后我终于把他从那个杀千刀的宿命里解脱出来了。接他出来前我想让他和我一起到一个小村里子隐居,但是接到他了又不敢说了,就自己跑到小村子里了。


8#黄金狗粮

          ↑楼下谁要?

 

9#

     楼上给我一份,我算是看出来了,楼主和7楼是组团来欺负没dan男shen神gou的人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10#

      咳正下楼,楼主啊,我感觉你男神看上去是喜欢你的啊。你们相处的时候他对你和对别人一样吗?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说来听听?

    =>7#七楼你也说说??

 

11#

      是啊,说出来也好让我们帮【你俩】出出主意的,像是昵称啊,小动作啊,两个人的小秘♂密啊,只有你俩有的东西啊这些的。

      这年头,单身狗还要给人出主意怎么谈恋爱,真是……【邓摇.gif】

 

12#楼主

      抱歉刚刚一直在打字。

   =>7#对对对!!!特讨厌他们说着一切为了我们好结果自己去冒险,知不知道我们什么心情啊,虽然我知道是为了我好,但是是我要去陪他的,适不适合冒险由我说了算!当然了…主要还是想帮我男神,他那个人又不爱说话出了什么事都是自己扛着,我就想多陪陪他……

   =>10#11#我想想啊?他平时就叫我名字或者叫我二货,两个男人之间哪有什么昵称啊他从来都叫别人名字的。小动作,大动作算么?我听朋友说的他救我时公主抱过我几次。小秘密和东西…有是有,有个身份是只有我和他才有的,但是这也不算是我俩的秘密。我去这么一想还有挺多的,一时半会想不全啊。

 

13#

      我倒吸一口凉气……………

      楼主你是来秀恩爱的吧???是吧???吧??????

     “他平时叫别人名字叫我二货”“公主抱过我几次”“一时半会想不全啊”恋爱的酸臭气息飘出来了,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手动再见.gif】

 

14#

       我是4楼建议你小心酒后乱性的,现在我收回这句话,请你把自己灌醉然后去找你男神,没有什么事是做一次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做两次。

 

15#天真

   =>10#我男神是个老派人,有点封建家族大家长的感觉,他辈分还有年龄都比我大很多,他对我都是直呼姓名的,嗯…我叫他小哥心里会叫我给他起的外号。他这个人目的性很强,不会去做什么多余的事。小秘密?哼,他跟别人没有小秘密跟我一堆小秘密,连个陌生喇嘛他都能说,一到我这就是沉默沉默沉默。当然了,后面发生了很多事过去了很多年,我知道了很多他的事情,理解了他想保护我想让我远离这一切的想法,对我和他的关系也想了很多,我肯定是想陪着他,只是不确定他现在是怎么想的,我想让他自己去选择,所以也就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说的。

   =>12#强烈建议你男神也加入闷XX大军。

 

16#

   =>15#老派人?封建家族?辈分年龄都大很多,你还叫他小哥??那个?请问您贵庚…………?

 

17#

      我真的觉得楼主还有天真你俩就是顾虑太多了,很明显你们的男神很在意你们呀,感情这种东西都是相互的,男神们把你们放在特殊的位置肯定是有他们的理由的,举个例子楼主男神三天没吃饭,我和其他层主都给他1个烧饼,楼主给他男神100个烧饼,楼主他男神当然最喜欢楼主咯。

 

18#

     楼主男神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先是三天不给吃饭,然后就塞过去100个烧饼是想干嘛啦233333333

 

19#

      爬楼看下来…………我怎么觉得挺假的啊,一个是救命之恩的男神,一个是担负家族责任的男神,还有什么宿命喇嘛辈分大很多,不会是精分编出来的吧??有没有什么证据啊,来张照片也行啊。

 

20#楼主

      我没事编这个干嘛!

     【男神侧面.jpg】【男神背面.jpg】

      不要传出去!我还想多活几年!

 

21#

      额……第一张逆光就一个轮廓还是半边身体的,第二张倒是看出身材非常好……有没有侧面清晰一点的??

 

22#楼主

      抱歉抱歉,照片太多了,刚发出去就发现发错了。

     【男神侧面高清大图截屏.jpg】

 

23#狗粮供应商何在

      我靠!!!!男神好帅!!!!!

      不过楼主你就这么把你男神照片做桌面,不怕被你男神看到啊233333333

 

24#

      我是19楼…………………………祝你们幸福!!

 

25#天真

      照片我这还真没有几张

     【小哥远景照片.jpg】

 

26#

   =>25#虽然有点远也有点糊,不过看得出你男神也好帅呀!!

       然后你管这叫年龄比你大很多???天真你今年6岁了?

 

27#

     我认真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确定不是情人节或者是七夕节啊??为什么还要被虐?

     虽然标题已经微妙的变成了我/天真和男神的恩爱日志,但是还是想提议一下,要不要试试假装遇到危险,看你们男神会怎么样?一般这个时候都会压制不住自己的真实情绪吧,就是事后要好好解释一下,毕竟害他们白担心一场。

 

28#楼主

  =>23#男神看到过,他完全没有反应,连眉毛都没皱一下……所以还是那个问题,我想睡我男神,但是男神却毫无反应!怎么办啊!

  =>27#这个也试过,不过不是假装的,而是主楼说过的我真遇到了生命危险,男神为了救我自己也受伤了甚至是会危及生命的那种,事后完全没有什么甜蜜感,只觉得很自责,感觉自己就是个拖后腿的,就这样还一直说要去帮助他……

 

29#天真

  =>28#遇到危险啊…我也是真的遇到了危险,小哥他为了救我,从很高很高的地方跳下来,摔断了一只手还骗我是旧伤,然后断着一只手,又一个人做了那么多危险的事就为了保护我……

 

30#

      额……气氛一下子……………………

 

31#

     说真的,我没什么别的建议了,只建议你俩都赶紧表白去。

     你俩自带100%表白成功的BUFF还浑然不知

     #无形虐狗最为致命#

 

32#楼主

      话说出来果然舒服多了

      现在男神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他的家人,所以再等等的。等陪他找到了,我一定会说的!

 

33#神荼

       二货,现在就说,继续。

 

34#!!!!!!!!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

 

35#

      楼主是呆住了吗,怎么没动静了哈哈哈哈

 

36#神荼

  =>29# @Kylin


37#

    楼主男神这又是什么大招,召唤亲友来见证吗23333

 

38#Kylin

      吴邪,开门。

 

39#??????

      我大概是瞎了吧……吴邪?是天真吗?……………………………

      这个帖子是非X勿扰??100%牵手活动??

     ……

     ……

     ……

49#

      不好意思挖个坟,楼主和天真后来就都没再出现过了吗,好想知道后续啊

     ……

     ……

     ……

66#楼主

      我还在……不过我想改一个标题了……

    《我想休息,但是男神每天都想睡我,怎么办……》

     ……

     ……

     ……

88#天真

      楼主我想我依然能懂你……………………

 



-END- 


*关于天真那边时间线打乱了而且脑补了一些,毕竟按照十年钓王杠铃笑这个套路走下来,老吴和老张哪有机会存在当兄弟这个支线啊科科……

==============================================

再不写这个脑洞我觉得我快憋死了2333333

送给 @小样不是demo ♥

评论(13)
热度(7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