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好好说话别穿越!续(异常短小)

刚刚和 @空色之风 聊天,太太给的性格反差梗,简直萌哭了;w;

比小学生作文还快的速写,所以依旧OOC,依旧没吃药!

前文

=========================================

       现在的气氛非常微妙,江小猪低下头在终端机上给琼斯小姐最新的几张自拍照上点了个赞,有句古话怎么说的来着?“神说,要有光,所以就有了电灯泡。”

       是的,他现在就是个奇亮无比的电灯泡,在他左手边坐着神荼和安岩,安岩选手此时正倚着神荼选手的肩膀玩手机,神荼选手在看他玩手机,两个人造电指数高达1000瓦!我国人体发电业有望突破零记录!

       来,让我们再看一下右手边。

       右边?江小猪关掉终端上琼斯小姐的主页界面,点开了T.H.A百科:

     【门神,即司门守卫之神,是农历新年贴于门上的一种画类。在门神的传说中,神荼和郁垒二神的传说最早在民间流传。】

       是的,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俩门神。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昨天的见证奇迹送走神荼却又送来了郁垒的失败后,经历了又一次的时空穿梭,这次终于把安岩送了回来顺便返一送二附赠了一对门神。

       现在这对门神正坐在沙发上,发电,放光。

     “郁垒,再一次踏入尘世间,我觉得我们除恶惩奸之路仍要继续!”

     “嗯。”

     “昨日来这间铺子的路上,我发现世风日下!竟有男子当街非礼拉扯女性双手!那姑娘竟也不挣扎还看上去颇为开心!不知她受到了何种威胁!”

     “哦。”

     “郁垒,我看你的力量已恢复过半,不如我们一道出去,去荡平这世上一切不公与不义!维护爱与正义!”

     “好。”

 

     “你怎么不按套路走!?”一直假装看手机实则看戏的安岩终于看不下去了,他看着对面一直一脸平静的郁垒说道:“这么中二的发言?你还一直顺着他,我去,你们真的是我们的前一世?”

      “我也觉得奇怪噻,这个人设简直就是安错了噻,其实你不是郁垒你叫神荼?”

      “喂,江小猪,你什么意思?我有这么中二吗?”安岩抗议。

      “不,你是二。”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神荼伸手把安岩揽进怀里,看了一眼对面的门神又低下头对着安岩道,“取长补短,怪不得你上辈子这么安静。”

      “神荼!你好意思说我!”

 


-end-

狗带了,今天加班预定【手黄再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