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荼岩】交往了一个很冷淡的男朋友我该不该和他分手啊

OOC有!慎点!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233333

========================================

0#楼主

     如标题,大概情况是这样的,男朋友是我偶然认识的也是我主动追的,他这个人长得很帅,连翻白眼都能翻出王子感,但是他这个人唯一一个缺点,也不能说是缺点吧?就是很冷淡,我问他什么事情好不好行不行,他有时会回答我个嗯,大部分情况就是点点头。如果我问他明天约会去哪玩或者要吃点什么,他就回我随便之类的。感觉我和他的关系实在不太像恋人,但是我又很喜欢他,所以想问问大家我还要继续和他谈下去还是分手呢?

 

1#

   第一步:拿起手机,找到他的电话,播出;

   第二步:告诉他,分手吧;

   第三步:挂断手机,删除号码。

   这种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宰了吃?你是谈恋爱啊还是供祖宗啊?

 

2#

  同意楼上,你男朋友明摆着没把你放在心上,人生四大恨,嗯哦呵随便。

 

3#

    =>1#2#也不是啦,我男朋友对我还是很好的,我过生日他都会给我生日礼物,纪念日他也都记着的。

 

4#

   我好朋友也这么帮我庆祝生日的【微笑.jpg】

 

5#

   说到个性冷淡,你们还有人记得一个月前的那个睡高冷男神的帖子吗,虽然情况有些不同,但是感觉那个楼主能相对了解一下吧?试试艾特一下@在门右边 是这个ID吗?

 

6#

   说起来那个帖子我追了全程,开始以为是一个初开情窦的小处男基场失意的诉苦贴,万万没想到最后变成了狗粮大酬宾,还买一送一,单身狗内心非常平静甚至还想举起火把【手动再见.gif】

 

7#在门右边

    哎?谁艾特我?

   我去看了一眼首楼你男朋友真的喜欢你吗??这样还不分手,你是不是傻?

 

8#

   看来隔壁楼主一眼找到了楼主这对和他们夫夫的差距然后施展了“你是不是傻”攻击,不知道对楼主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多嘴问一句,虽然没跟之前的帖子,但是看楼上的话,你男朋友也是冷淡那类型的?是有多冷淡?

 

9#

   楼主,我真的劝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从你这些描述来说,感觉你男朋友真不是多喜欢你啊……

 

10#楼主

    =>7#我男朋友以前没谈过恋爱,我是他第一个女朋友,我一直觉得这是个很能说明他喜欢我的证据来着。你男朋友是怎么对你的啊?

 

11#在门右边

    我靠,我刚打完给8#的回答,一刷新,又来一个问题。

   =>8#我男神那不是冷淡,那是高冷,而且他就是表面特能装淡定,其实小动作小心思一堆堆的,我之前穿了一件印着他头像的T恤,他还会不好意思呢。再说了他的高冷也是因为打小家里发生了大的变故被逼出来的,以前特温柔一人,当然了,现在男神也依然特温柔,就是别人只看表面不去不了解所以看不出来而已。

   =>10#别的不说,我男神为了救我连自己的安危都不顾及了,非常重要的东西为了我也说不要就不要,说交换就交换。当然用害他受伤来证明我对他有多重要这点我宁愿不要,我想帮他,可不想拖后腿。

 

12#

    ……………………终极大招来的太快了,就像冷冰冰的狗粮一样塞满了我的嘴……不过楼上你这是犯规吧???依旧好奇你们的职业,但是普通人哪有这些动不动就会死会受伤的经历啊……

 

13#

    感觉楼主作为当事人觉得她男朋友很爱她所以有些犹豫,而@在门右边 有些经历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当作参考的,要不然这样吧,楼里的小伙伴分别出点题目去让你俩问各自的男朋友,对比答案来看看咯?

     我先来一个简单的,去问男朋友爱不爱你,有多爱?

 

14#

     话说我们一帮单身狗为什么要帮他们来虐我们……?不过正一下楼,还是觉得按照主楼这么描述,分手是最佳解决方法,但是楼主又觉得她男朋友很爱她,这就很难说了呀,要么只能自己改变心态去习惯这种相处模式。

 

15#楼主

    男朋友说嗯,很爱。

    @在门右边 你呢?

 

16#

    还真是,回答问题啊……

    不过这答案也还可以啦……

 

17#

    感觉好敷衍啊,楼主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这种男人啊?脸吗?

 

18#

    我觉得从@在门右边之前的帖子里描述来看他男神很宠他的,两个人还有专属昵称,各种小秘♂密,完全是粗长直的双箭头啊,楼主这个感觉就是楼主一头热的去倒贴,替楼主觉得不值得。

   话说@在门右边 呢?这都过去五分钟了

 

19#

    说起来前个帖子里的那个@天真呢?他家小哥不也是走淡漠挂的吗?虽然看完帖子也是一对互宠上天的【手动再见.gif】

 

20#在门右边

     咳,那什么我回来了,男神没说什么。

 

21#

     =>20#??????????????你仿佛是在逗我?????你家男神被掉包了吗???

 

22#

    万万没想到!一个小游戏竟然引发了一个惊天大案!曾经携手撒狗粮的恩爱夫夫竟然一个月后惊现婚变!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走进《男神的回答》节目。

 

23#在门右边

    你们在想什么啊,男神没说什么,他把我拽过去亲了一会。

 

24#我是21L

    【微笑.jpg】

 

25#

    后排贩卖火把和汽油。

 

26#楼主

     总感觉输了???来下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突然兴奋起来了!!

   【苍蝇搓手.gif】

 

27#

     一边吃狗粮一边提问!问男朋友,有人给你一千万让我们分手,你会同意么?

 

28#

    =>2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太厉害,爱情与面包吗???

 

29#楼主

    男朋友说不会

 

30#

    这位还真是惜字如金啊,这个时候趁机讲讲情话多好啊

 

31#在门右边

    男神说,没人会出这个钱…这什么意思?我跟他说了是假设,他回了我句二货就闭目休息去了……

 

32#

     总感觉楼上的重点跑偏了?他的意思应该是就算是假设他也不会让干涉你俩感情的人出现吧……你男神的画风是不是已经从高冷男神变成了霸道总裁了啊?

    来来来!下一个问题我来出!快去问男朋友,下辈子还想不想在一起!

 

33#

     我真觉得这几道题都是开卷送分题,就算再冷淡的人,遇到这些问题也知道该回答什么吧?差别就在于是回答问题还是乱撒狗粮……

 

34#楼主

      男朋友说会………………

     问下来我自己都觉得很微妙了啊……

 

35#

    不是我说啊,回答一下标题,分手吧………

 

36#在门右边

      男神反问我哪世分开过,哦其实这个是我们两人一个秘密,不算秀恩爱啊,具体我不能多解释嘿嘿~

     =>34#其实前面虽然说快分手吧,不过这种事情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如果你觉得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还是两个人试着沟通一下的,我男神也是不爱说话的性子,但是有些事如果我真的想知道,他也会挑能告诉我的都说给我听,当然不能说的那些也是在保护我。

 

37#

    这个帖子我又追了全程,开始以为是一个深陷情网的少女开的求助帖,万万没想到最后又变成了狗粮大酬宾……我吃还不行吗?

 

38#楼主

    =>36#谢谢你这么安慰我啦,其实一路看下来,我也想了不少,多谢你的建议~我会找个合适的机会跟他谈谈如果还是不行就和平分手的~也许我和他从初识就跳到了追求关系这个发展太快了吧,果然还是应该先从朋友互相熟悉开始做起~~谢谢这个楼里的小天使啦~这楼就封了吧!

 

39#在门右边

    =>38#哎????



-end-

==========================================

这里面提到的前帖就是  

有一丝丝的瓶邪,就不打tag了~

至于为什么艾特了老吴却没回答呢,因为这个帖子是晚上发的,老张在练第十一个手指,老吴比较忙【x

送给 @小样不是demo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