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瓶邪】不问可知 01

不解密不解密不解密,就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


吴大爷和张大爷的幸福互宠生活【不!


文盲写文没有错别字都是不容易的


=============================================




      从长白山下来同小花他们碰头后我们就直接把闷油瓶送去了二道镇的镇医院检查身体,毕竟不管怎么样在青铜门后那种地方呆上十年都不可能毫无影响的。


      这一路上闷油瓶很配合,虽然几乎没怎么说话,回复也是点头摇头居多,但是比起十年前那副样子就像负重跑完十万米精疲力竭冲过终点后的整个人放松下来。


      我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站在闷油瓶身后看着医生一边默念着“太不可思议了”一边对他像对待稀世文物一样的进行常规检查。


      啊…有十年了……


      胖子站在一边小声地念叨:“天真你怎么不笑个啊,小哥隔了十年出来重新回到组织怀抱了多开心一事啊你还板着一张脸,怎么看到小哥跟十年前一样俊心里不平衡啊?啧啧啧不是我说啊你快奔四了吧还长个奔三脸你也够欺诈的了。”


      我斜了他一眼,没接话,又狠狠的嘬了一口一直含在嘴里的烟屁股,烟草的味道多少冲散了脑内混成一团的思绪。


       ———阿西吧,他娘的我还在掐着自己看是不是做梦呢!


      十年了,


      小哥,


      好久不见。


 


 


       两个小时的检查很快结束了,除去一些需要时间等待的化验报告外,医生很快的就手上的各项数据下了结论,除了营养不良造成的小问题其他都在正常范围内。


       得到结果后我和胖子暂时松了一口气跟医生道了声辛苦便起身开始商量晚饭这顿接风宴在哪吃,吃什么,虽说折腾好几天又困又累整个人都像打断骨头重接的一样但是铁三角的相隔十年聚餐必须要好好大吃一顿,为了这一天大家都付出了太多,多到谁也不愿说谁也不愿提及。


       谁知我人还没站直就被闷油瓶拽着手按到了他刚刚坐着的地方。


     “小哥?怎么了?”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我身体不受控制的僵了一下,右手甚至下意识的模到了大白狗腿的刀柄,但是看到闷油瓶看向我的眼睛一瞬间又卸了浑身的力气,“还有事情?”


       闷油瓶没再看我了,但是手却一直搭在我肩上,透过衣服传来的温度让我又是一阵恍惚,八月份的天气在吉林并没有热的那么无法忍耐,但是此时我觉得热的有点莫名,甚至超过了一下山后我背着闷油瓶偷偷换上的长袖高领衬衫所带来的闷热。


      “麻烦看下他的身体情况。”张起灵道,眼睛终于看向了我,视线在我脸上一扫而过,随即就转移到了脖颈处,眉头微皱了起来。


 


 


        事实证明,这十年我一不小心玩大发了。


       “鼻子开过刀嗅觉缺失,肠胃功能不好消化不好少不油腻尽量少吃肉,还有吴先生啊你得戒烟啊,你的喉咙还有肺经不起这个吸烟量了,更何况——”我看着医生的手快伸到衣领了似乎要展现一下我的脖子就抬手挡了一下,眼神移到了闷油瓶身上,突然有点考试被抓包作弊了一样,这种感觉离我而去已经太久了久到我看到闷油瓶在盯着我看竟然憷了一下。


          当年海底墓那个海猴子,是不是也曾经被这么盯过脖子?


         胖子发挥好兄弟就得见缝插针落井下石的好传统,小报告打的那叫一个快:“小哥你好好管管他吧就你能治他了,小吴同志长大了不听我胖爷的了组织表示很伤心,就这样呢还惦记着带你去那福建什么村子治失忆,也不看看自己那一身毛病,哎要我胖爷说,你俩干脆互帮互助共建和谐社会呗,反正都是一身毛病得好好养,”胖子一手搭我们一个,三个人像连体钟摆一样:“那村子村委书记有人当了没,要不胖爷我也凑个热闹咱们仨再去大闹个福建山村?”


         得,这无差别攻击的落石爷给满分。






-TBC-




小短篇,本来是打了鸡血想剪个铁三角瓶邪向的MV,结果点开网播剧又默默地关上了,于是随手写了点东西算是补分镜和后续了,太心塞了……



评论(2)
热度(18)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