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喻黄】特苏花和话唠叽不得不说的竞技场(完)

剑三paro

私设如山,OOC似海,为了设定强行读条

→ 01

==============================================

花大壮是个小离经,单修,PVP。

她一直幻想着自己的小号也能非常牛X的带人装逼带人飞。

毕竟我是个治疗,一个长针会心9W+的大奶。

 

花大壮这么想着,慢悠悠的读了个长针,打发时间耗蓝玩。

哦,顺便看队里另外两位写作打架,读作调情。

 

 

这局的地图是乐山大佛窟,一个适合东躲西藏,鸡飞狗跳的地图。

对面是奶秀和苍爹和剑爹。花大壮心想,我要完,双爹临门。

 

“花花一会开场我和夜雨会去控苍云集火奶秀,夜雨你别急先小点声让我说完,”YY里夜雨声烦的话就没停过,本来是件挺招人烦的事却被他的逗哏口气弄得像是坐在茶馆里听相声一样搞笑,当然了,索克萨尔就是那个捧哏,“辛苦你一下自己减伤解控交一下看能不能溜一下剑纯。”

花大壮战场频道打了个1表示知道,人生自古谁无死,遇到苍剑谁不死。

希望死之前能把星楼水月都交了吧,手动再见。 

 

俗话说的好,橙武多手残。

 

呵呵哒。

 

花大壮看了一眼没有用过的听风吹雪,心里有点蛋蛋的忧伤,好哥们对不住了,队友太犀利了,你似乎没有用武之地了。

 

”夜雨,奶秀交鹊了,你转火一下苍云血线压到30%再转火回去,花花麻烦你给我个持续,谢谢^^.“

干脆利落的指挥,没有一点废话,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你竟然敢去打队长(后来花大壮才知道之前两人的22队索克萨尔是队长所以夜雨已经习惯性的称呼了)本少让你去了么,你还敢大道!?欺负我家队长要读条么!?!?看本少的平湖断月接峰插哈哈哈哈你还跑你还跑你还跑!!??鹤————归大风车呼呼呼呼呼——————还敢交解控看我的亢龙魂锁大道七星追命箭你再跑啊!!!!“

你先告诉我,你一个藏剑怎么会用丐帮明教纯阳唐门的招式的???你还给大风车配音效!?!花大壮听着夜雨神烦烦烦烦烦的垃圾话恨不得把鼠标捏碎。索克萨尔你倒是管管啊!!!别光在那笑!!!!!

 

”我被控住了,星楼还有7秒,过来干扰一下我怕被爆叠刃。“花大壮吐槽的太过投入结果被剑纯转火直接一套连招控住,开麦汇报了一下情况。

索克萨尔后跳躲过苍云的憾地看了一眼花大壮的那片区域然后喊了声夜雨,话音还没有落夜雨声烦就玉泉过来锁足了免控状态消失的剑纯,随即而来的是花间的芙蓉并蒂{定身技能}。

早一秒控不住晚一秒救不下来,术法伴着剑影,本来就残血的剑纯很快就变成了一具尸体。

 

这个配合给满分!!!花大壮赶紧操控着小矮个儿交水月瞬发了一个长针然后在苍爹的怀抱里顶着生脉免控强行读局针攒行气血顺便给两人各一个持续。

 

 

结局没什么悬念,十场只输了一场,超额完成目标。

YY里夜雨声烦在问着索克萨尔换好暗器后的属性然后一连串的我们队长最厉害了我们队长最棒了。

花大壮看着身边的两个成男很亲密的贴面站在一起,默默后退了一步。

没有秀恩爱就没有杀害,照顾一下单身狗好么,眼睛要闪瞎了。

 

下一秒,花大壮更加后悔为什么没有打完就立刻退队神行走。

 

【江湖快马飞报!“索克萨尔”侠士在洛阳对“夜雨声烦”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洛阳共同见证“索克萨尔”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我……操……………………

花大壮看着一瞬间飚红的FPS和满屏幕的鲜花,脱口而出:”尼玛第一次见海誓山盟,土豪放的烟花怎么比萝莉还高。“ 

YY里传来一阵很低的笑声,花大壮猛地反应过来打完竞技场她竟然忘记退YY了,都是夜雨声烦的错,突然那么安静做什么!

 正准备装傻充愣脑内甩锅的时候索克萨尔的声音又一次传了过来:”花花,我和夜雨准备下线了,辛苦你了。“

 

花大壮看着屏幕里的小矮个儿蹦跳着玩毛笔才从鲜花丛里冒出的脑袋,决定临走前再高冷一把:”恩,你们更辛苦。“

 

”谢谢,夜雨已经去洗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花大壮面无表情的退出了YY,点开了好友的对话框:

 ”你造么,我今天被一对土豪闪瞎了眼睛,他们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恩爱,穷人是秀不起的。基佬,是注定要被FFF的。“

 

 

 

-end-

 

========================================

有些设定比如控制技能覆盖或效果递减之类的就随风去吧_(:з」∠)_

终于把这个坑也填了,之后几天都不在国内也算是无事一身轻了!【何?

等回来之后再把另外两个脑洞给填了OJZ……

评论(2)
热度(13)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