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突突突突岩(<ゝω·)☆

【喻黄】衣帽间

虽然标题的所处地点是一个危♂险地点,但是是清水向233333

只是一个甜腻的小短篇(?==========================================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G市有个二人之家的事情在蓝雨队内并不是个秘密。

房子的位置是喻文州选的,客厅是黄少天设计的,卧室是喻文州规划的,阳台是黄少天布置的。

对于这点,喻文州的解释是,这是两个人的家。

而如果问两个人最喜欢哪里,无视卧室这种少儿不宜的答案外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衣帽间。

紧挨着卧室有个不大的衣帽间,最显眼处放置的几套干净如新的蓝雨队服外,其余地方放满了两个人的衣物。

简约款的大衣,暖色系的围巾,笔挺的西装裤,做旧的牛仔裤。

尽管按照类别放在不同的格子里但是一眼扫过去还是能在同一堆衣服里分辨出哪些是喻文州的哪些是黄少天的。

不过不愿透露姓名的郑轩和知名不具的宋晓曾捂着眼睛互相抱怨过比如黄少天穿着喻文州的衬衫硬生生穿出了一种大学生偷穿长辈衣服装大人的感觉,又比如喻文州一身正装唯独领带上是俏皮的鱼骨头花纹然后黄少天会像谈论早餐吃了一个鸡蛋的语气告诉他家队长早上睡迷糊了又拿错了领带这种事。

喻文州在门外听到两人谈论,用本子遮住了脸上的笑容。

周末从俱乐部回到家,舒适的暖风让两个人卸去了一身的寒气,正准备换上居家睡衣,喻文州却把黄少天带到了衣帽间,在他不停追问发生什么事时以吻封缄。

百分之百封印剑圣长篇大论的技能,喻心脏专用。

再次出现镜子面前的两个人,互相换上了对方的衣服,因为身材相仿倒也没什么不妥,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的两人,想了半天问道:“队长你想玩cosplay吗?还是这是什么新游戏?难道你想以后就这么去俱乐部么队长我都能想到郑轩会说多少个亚历山大了。”

喻文州从背后抱住说个不停的爱人,下巴放在对方的肩窝里,将身体的重量慢慢压向黄少天,看向镜子的眼睛充满了笑意

“少天你看,无论是荣耀里掩护我还是现在撑着我,你始终在我前面,”又紧了下双手,喻文州闭了闭眼睛,声音放的很轻但是有着说不出的满足:“我觉得有你在,我就好幸福。”

——就像夜雨声烦骑士一般的挡在索克萨尔面前隔绝所有的伤害,喻文州也会永远在黄少天身后守着他护着他,累了就往后靠,他接着他;厌倦了就转身,他抱着他。

 
 
 

-end-

=============================================

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不想扯任何一家的蒸煮因为是官方作死,作为青木黄粉,我个人心疼我家相方,官方溜粉溜到飞起简直要炸

这次周边也不会买,买了被骂抖M犯贱,不买被骂穷酸作,我宁愿把这钱拿来买同人

算啦不吐黑泥了,开开脑洞傻白甜才是王道=w=

 
 
 
 
 
 
 


评论(2)
热度(23)

© 水各 | Powered by LOFTER